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网DNS的问题原因重大更新 站长的苦难

 2009-12-04 13:09  来源: http://www.lovefans.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某新网核心代理的IDC透露:新网某些DNS服务器由于近期的查黄原因被涉及,造成DNS服务器关闭,域名访问不太稳定!就拿本人的小站来说查看流量统计,发现每个时段都有人访问,所以各位站长,自己打不开网站的时候也不一定所有人都打不开,别太紧张。

自己访问自己网站的时候也是时好时坏,ping域名的时候也是时有时无。其实发生这个问题不能怪别人,在cn毕竟是gov的事情最大,而且gov的国情也是,不管问题是否存在,先关再说。

有人会认为我站着说话不腰痛,自己没被封当然会说这些风量话。大家可以看看www.lovefans.cn的IP地址是在什么地方,一个普通爱情故事的网站,连有“一@夜@情”标题都只能这样写的网站,早在前几天电信服务器自查非法信息的时候就被通知关闭了,原因是因为有些广告联盟的广告问题,说马上把他们所谓的违规广告删除掉都不能开,无奈下迁移到美国的服务器上,停了长达7个小时,移机又花费了4-5个小时,结果首页没有!收录也从3000多锐减到2000几。

站长的痛苦:从备案未完成关闭,到自查关闭,甚至牵连关闭,DNS被攻击关闭,总之好好做站自主创业也不能让人安心,广告联盟的问题,也是自己的问题,既然有问题的广告联盟你们还让它存在,这也是我们的问题,有时广告联盟的广告自己会变,我大不了删除还是不行,窝火!(之前网站在国内时没有现在这么多广告的,移到国外才放的,大家别误解了。)

当然,收录锐减也不能全纠结着服务器的原因,因为网站被通知关闭的时候是12月1日前,于是我就琢磨着传说中的凤巢有什么不同,对网站的内容页的标题做了重大更新,纠正一些以前的问题,也许这也是个重大原因!

传说坚持是站长要走的道路,可惜坚持也并不是站长说的算!超级站长群:49988140(注明A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