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设计优化接到10万元单子的心得体会

 2010-01-22 09: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接了一个10万元的单子,心里一阵狂喜,最近成果有了,心理的高兴劲就甭说了。客户要求我做的是一个半挂车得网站,整个网站的设计和优化都是由我来负责,所以整体来说比较容易。下边我就给大家粗略说说网站优化注意的几个问题。

首先,在建立好网站的基本架构之后,确定好厢式半挂车、低平板半挂车、仓栏半挂车和轻型特种半挂车这四个目标关键词,在页面的标题、描述标签中进行关键词的优化,在页面内容中多次出现目标关键词,并将关键词的密度控制在8%,便于蜘蛛的爬取。在标题和描述标签的优化中,要尽量做到标题精炼、标签合理。要注意将页面生成静态页面,虽然现在搜索引擎对动态页面也能够抓取,但静态页面相对来说更有利于蜘蛛的爬取。

其次,要吸引搜索引擎对页面的爬取。在页面符合搜索引擎的搜索条件之后该如何吸引百度蜘蛛来爬取呢?我们都知道权重高的网站蜘蛛爬取的频率就会越高,所以有效的办法就是通过与权重高的网站做链接,依靠高质量的外部链接来吸引蜘蛛。补充一下,所谓权重高的网站就是网站排名靠前、内容被百度收录快、百度快照能够及时更新的网站。

最后,就是我们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对网页内容的更新,虽然吸引了蜘蛛过来,但蜘蛛来爬取内容而网站还是以前的信息的话蜘蛛会“很生气”的,所以必须坚持网页内容每天的更新,直到网站的排名达到客户的需求为止,以后便可减缓一下内容更新的频率。这里所说的网页内容要保证是原创的哦,至少是伪原创,因为蜘蛛更喜欢独特的内容,更喜欢不一样的体验。

原文地址:低平板半挂车()转载请尊重版权,尊重原创,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