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9年网站被关 站长仍需坚持

 2010-01-24 17:04  来源: http://blog.ai591.com/post/58.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对于互联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2009年,先是全国电信、网通、移动封网关服务器。在面对2010年,各位站长,是不是更加迷惘呢?很多人都说,做为一位草根站长,最首先需要精神就是坚持,那么在这里问问你自己,你会坚持吗?

是否坚持?先让我说说目前互联网的黑幕吧!

现在很多人关注的就是备案,的确,国家政策要求互联网的接入网站需要做ICP的备案,分为经营性和非经营性。没有备案的,肯定会关掉网站,这里就不再讨论这个话题。对于已备案而又被关掉网站的,在此我将揭露一下真正的黑幕。

为什么会出现大面积的关网,关服务器呢?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服务器托管主不负责及机房的不负责,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看到很多新闻说哪里关了,哪里关了,可是我的网站还好好的,没有被关闭。我也问过该公司负责人,他们跟我说了好多。最后,我综合分析出以下几个原因:

1、发现违法信息,不能及时处理;

2、服务器托管主,不能经常自查网站;

3、接入商工作不到位;没有相关的信息拦截系统;

4、相关机房工作人员严重不足,工程师严重不足,有些几乎没有。

5、价格便宜导致的问题;

6、其它因素

作为一个正规的接入商,一定不会因为没有备案就会导致关掉服务器的,当然,如果你拒绝备案又态度恶劣,那肯定会被关的!一定要响应国家的相关政策!

最后,希望各位站长,可以继续坚守自己的精神,继续坚持!相信风雨后总会有阳光!

转载请注明地址:

特别提醒:最近有很多站长转载别人文章把版权都去掉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