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手站长的选购主机经历

 2010-01-24 21:05  来源: www.91well.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从刚开始接触网站制作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最初有做网站的想法是在高三,那时候在学校对网络的接触只能通过手机了,每天喜欢在手机上安装各种软 件,各种各样的手机网站几乎都去过呵呵 那时候在想手机网站这么多,他们是怎么盈利的,有了这种想法于是就百度一下 出现了各种关于自助建站的网站,好奇就申请了一个帐号有了自己的第一个WAP网站,管理时间有限那个破站现在已经消失了,现在对WAP网站的严打中那个提 供自助建站的网站也关闭了。Wap网站现在消失了不少。

在做wap网站的时候认识了几个好友,现在只剩一个还在搞网站了,还是他带我一起开始搞web网站,对网站的积极性又上来了 哈哈 刚开始做WEB网站不知道做什么样的网站,不知道的太多了,关于主机,关于域名这些几乎都是空白的概念!!由于是学生资金有限主机的问题一直只考虑免费的 主机,可是免费的稳定性差,国内的免费主机真的不可靠!!

我的第一个博客站使用Zblog制作的,用的是一个免费空间,空间商刚开始承诺一年免费,当我所有都调制好了,在备案的关键时刻它给我取消了接入, 备案没下来主机停了我也没有及时把程序转移。唉,吃一堑长一智啊!后来听一个朋友介绍说虎翼提供免费的主机,而且用户很多评论也很好,于是注册了一个帐 号,申请主机却遇到问题因为我真正还没正式做好一个网站,不符合要求。于是暂时没在去虎翼看过了。去年虎翼停止了免费空间的服务,好多站长的网站都 OVER了!!真的让很多站长很受伤啊 我也深表同情,庆幸我那时没有用到它的主机。现在只要一提到免费的主机我都心里难受,不敢用不能用啊!说不定哪天给停了真的能把站长们气死!!哈哈 还有就是要主机主机的选购:选购主机的时候不能过于的相信低价 和什么都不限制,比如:不限制cpu 不限制iis 不限制流量,如果他说什么都不限制 那请想象一下一个没有红绿灯的城市是什么样子。

说完主机方面的烦心事说说现在吧,去年年末接触到wordpres于是开始先用国外免费主机尝试搭建独立的博客系统,现在的这个博客用的就是 wordpress,wordpress的强大我觉得Zblog不能比啊,这种博客程序PHP将来应该是王道,asp会落伍的。现在我的两个站一个是我的 博客:浅心莓客www.91well.com另一个是:一起淘客www.17taok.com 现在淘宝客我似乎是已经算很晚了呵呵 不知道能不能分一碗粥喝,呵呵 管它呢尽力做好就行了.

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管理和推广网站了,大部分时间用于推广,我所用的几种推广方式:微博客,百度贴吧百科知道,QQ,写软文论坛发布,到各个博客评 论。主要还是靠论坛软文的发布。现在我对网站推广的认识也就这些了,慢慢学习技术提高自己网站的IP吧!

各位新手站长努力做好自己的站就好了,我们学习的还有很多哦。

本文由:浅心莓客 编辑 如有转载请注明网址出处www.91well.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