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备案新规下站长购国外主机三点经验

 2010-03-11 09: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年对于站长来说,可谓是不寻常的一年,CN域名禁用、一大批倒下的IDC,这些都让人很无语,当我们站长抱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的态度,在等待着中国互联网的转机,但,XX部的备案新规,再次的让站长陷入到两难的境界。

备案新规一出,站长类的圈子则是一片惨淡之声,甚至有人将站长拍照与嫌疑犯联系在一起,站长们虽然痛骂不断,但也只能默默接受了,除了接受之外,也有部分站长转战它地,把网站从国内转到了国外,转战国外购买转机的过程中,你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才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根据本人的购买国外主机的经验,就来说说选购国外虚拟主机时的经验,给大家做个参考。

1、购买之前多比较、多打听

服务器的稳定和访问速度,相信这是所有站长都关心的问题,如果购买的主机三天两头的宕机,那么,相信我们会疯的,所以,在购买国外主机的时候,就需要我们多比较几家主机商、到打听几家主机商,现在网络那么发达,把网上关于国外主机空间的站点都浏览了一遍,直到心理有数时才去购买主机,不然,若碰到无良的空间商,不仅网站的得不到良好的保障,而且出现问题后也不会得到良好的解决。

2、选购主机时不要太迷恋超大空间

超大空间这是国外空间的一大两点,很多主机商动辄几百G或者更大的空间,很多朋友就会在这点上犯错误,当初我就是在这个方面吃了亏,以为空间越大越好,所以就买了款空间比较大的主机,结果呢?没几天就匆匆退款了,大空间不仅价格高,而且,说实话那么大的空间也不一定能用的上,只会浪费浪费钱,所以,在购买主机时要根据自己的网站,选择合适的主机。

3、购买付款时要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既然是国外主机,它们的网站大多是英文的,不过,有些服务商也陆续的支持人民币付款了,像IXWebHosting就支持支付宝付款,而且还推出了中文站(),这就不多说了,购买国外主机的付款的时候,最好能找相关的中文教程,参考之后在去购买,购买的时候也要小心谨慎了,不然,一个不留神多点个按钮,说不定就多支付了几百大洋呵呵。

说那么多,也是为站长们提个醒,在选择国外主机的时候,多多注意,购买付款的时候,更要多多留心,这样我们才不会吃亏,身为草根站长的我们,经营网站也可谓一波三折,我们禁不起太多的折腾,但当磨难来临的时候,我们也要勇敢的面对......

本文由www.zzbaike.com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多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建设选择国外主机/主机商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

    网站建设选择国外主机/主机商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老蒋有提到选择国内主机商和主机的时候,我们较多的还是考虑到网站的打开速度问题,因为国内主机的速度肯定是比国外的快一些的。但是国内主机需要考虑的政策因素相对高一些,比如网站域名需要备案、接入服务商,以及还需要被经常审核内容,且一旦网站有

    标签:
    国外主机
  • 国外主机商设香港数据中心 国内主机商该何去何从

    随着国内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也越来受中小企业青睐,很多个人和企业都想开通自己的网站,而说到网站我们不得不提起主机空间,这个名词对于新用户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可能很多朋友对网站都比较清楚,但如何建立网站,空间是什么等问题,这对于刚入IDC行业的朋友来说可能有点陌生。所谓网站空间就是存放网站内容的

  • 圣诞节不出国 国外主机购买省钱攻略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已经落下帷幕,此刻国外人正享受着新年的喜悦,虽然不是国内的节日,但是圣诞节在全球的影响力度是很大的,各大线上线下销售的平台都会利用圣诞节来促销,冲刺年末的销售额度。对于辛苦奋斗的站长们来说,最开心的是能沾上圣诞节的喜庆,参加国外主机商们的给力促销,各大主机商会在圣诞节优惠期间给

    标签:
    国外主机
  • 国外主机推行汉化服务 立足市场长久发展

    在国内备案日趋繁琐的大环境下,许多急于上线的网站都纷纷选择移民国外,这样无形中就给外海主机进驻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机会。虽然国外主机免备案这一特性深受国内站长青睐,但是毕竟受网络、地域、语言等各方面的限制,国外主机要想在中国有长足发展还需做好充足的准

    标签:
    国外主机
  • 评测:独立IP优势突出的国外主机商

    外贸站之所以青睐于具备独立IP的虚拟主机,一方面是因为独立IP有利于SEO,搜索引擎对独立IP虚拟主机的信任友好度大大超过共享IP的虚拟主机,且独立IP虚拟主机可以避免受其他网站牵连;另一方面,外贸类的网站在线交易是必不可少的,这就少不了保证销售安全的SSL证书,

    标签:
    国外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