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也谈自己对个人站长的看法

 2010-03-14 19:20  来源: http://www.xintoo.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下面来谈谈自己对个人站长的看法,说的不一定全是对的,但是也代表了一部分站长应该培养一下几点算是个人素质吧,呵呵。

一、个人站长需要有道德观

互联网这东西太容易复制了,你看看从腾迅身上这到这点!弱肉强食!作为个人站长,谈的最多的莫过过于关于文章的原创者这个问题了。我个人很看不起那些给人转载别人文章不加链接的人!因为对于一个新站来说,即使你是文章的原创者,但是你采集的对像权重比你高,搜索引擎抓的就会是人家权重高的人的网站,反过来你却成了抄袭者!多冤啊!

二、个人站长要有奉献精神

很多站长很看重自己的链接,甚至我感觉到了一种“链接导出证”!有时候一个合适的链接可以给的都不给,生怕给对手网站加权重,我个人很看不起这种站长。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没准有一天你的对手给你的网站回链了N个链接。一份快乐多一个分享就成了两分快乐!正常的互链对彼此的权重都有帮助。

三、个人站长要应多换位想

就拿落伍来说吧,做一个论坛得投资多少资金,多少人力啊,很多站长都是想马上注册,然后设置自己的签名,然后顶帖子挣外链,挣到合适的外链就不玩了,没次上落伍也不为别的,就为挣那么几个外链,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是落伍的管理你会不会想你网站的PR会降低?你的空间成本会不会增加?你是不是要多请几个人维护论坛呢?

四、个人站长要互帮互助

个人站长如何赢利?个人站长如何继续走下去?个人站长如何变得更强大?谁都不想干没有利润的事,干什么都得让自己活起来是吧,如果没有经济收入你还会干吗?文斯强烈建议:个人站长互帮互利,怎么帮?当你(通过搜索引擎)进入别人的网站的时候,你最好是在你获得知识的时候点一下站长的广告,以示对站长的感谢,人家也不能白写吗!再说了钱也不是你给,你就浪费那么一点电,成本和你那获得的知识来说简单可以说是完全忽略不计!

以上四点说的不太全,呵呵,欢迎指正批评。文章来自:北京装修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