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如何选择网络软文发布平台

 2010-03-16 11:1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针对企业软文营销,商祺软文广告联盟负责人表示应该注意以下几点,一是策划优秀的软文内容,二是选择合适的平台。

1.软文内容策划至关重要

软文写作之中最重要的就是软文的内容了,一篇好的内容是读者能够认真看下去的必要条件。也是传达作者理念和软文营销效果最大化的必需具备的东西。也是留住读者以及后续回访的基础条件。内容是软文的核心、灵魂。所以写好软文最重要的就是把文章的内容写好,文章的内容要有以下三个特点:实用、创意、易懂。所谓实用就是你写的文章对读者来说有价值、有用处,能够给读者带来帮助。文章不必追求辞藻的华丽,关键是能够给读者带来什么价值。所谓创意就是文章比较新颖、让读者眼前一亮,这样容易引起读者的好奇心。所谓易懂就是文章写的不要太高深、咬文嚼字,写的容易让读者明白你写作的意思就行了。

“把企业的品牌理念融合到软文里,然后传达给潜在的读者,这就是软文的目的所在”

2.选择合适的平台将会事半功倍

很多企业都想把自己的软文发布到搜狐、新浪、网易等门户网站上,这些网站的访问量确实巨大,一旦能够成功发布软文效果自然显著,但是企业如果与之没有经常性的合作的话,发布软文的难度和费用会很高。而企业通过其他中小型网站投放软文,又需要联络许多家网站同时进行软文投放才会有显著的效果,这样分别进行沟通洽谈的时间成本也是相当高昂。

商祺软文广告联盟对软文发布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应该根据软文的不同类型选择不同的平台,软文发布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要考虑软文发布网站的用户的类型和在特定领域的影响力”。第二,可以选择专业的软文广告发布机构对广大有意承接软文广告的网站进行批量的软文广告投放,可以大大提高软文的发布效率。

编辑推荐: 软文发布的专业网站—— 推媒网 www.tuimei.com  官方网站,值得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