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浙江最具人气门户网站评选”拉近世博与站长的距离

 2010-04-16 10:33  来源: http://travel.jiage.cc/huodon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年度盛世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围绕世博会的各种活动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浙江最具人气的门户网站评选”活动备受关注,据介绍活动自4月15日进入投票阶段以来,每天访问量数十万,甚至还一度出现网络堵塞足见火爆程度。

浙江接轨世博会评选意义重大

记者采访发现,本次发起者系价格比较网,同时协同中国A5站长网把浙江八十余家市县级门户网站联合起来举办的一次人气评选活动,主办方介绍,希望借助世博会加强浙江互联网行业间交流合作,另外也是对接世博会,宣传世博会的一项举措。

据透露,价格比较网将本次“浙江最具人气门户网站”评选活动选在世博会档期,主要是接轨世博会,希望借助世博会,促进浙江互联网门户网站的交流与学习,本着在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的宗旨,从而增强行业的总体水平。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锁定为浙江省内的各大门户网站,本意是关注草根站长,关注浙江省互联网中坚力量;另外恰逢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活动也是对站长多年努力的肯定及关注;同时活动也希望借助上海世博会这一契机为站长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一方面可以让站长有个聚会的条件,活动将为站长提供免费畅游世博会的旅游奖项;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浙江省的互联网发展,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产业互补。

各大门户站为荣誉积极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策划初期预计邀请参加的评选门户网站为50家,但是随着活动的推进报名人数突破了80家,大大出乎主办方的预料,“活动实际参与网站比预计的多出了20余家,不过我们策划初期做好了应对办法,并未影响活动的进程,活动上线后还陆续有门户网站报名参加,我们将酌情从中选出优秀的门户网站。”活动组委会王经理介绍说。

通过本次活动的反馈信息看,站长参与度和拉票力度都反应出了对活动的重视,记者通过随机电话联系参选站长,虽然活动方提供的是世博会免费旅游大奖,但是站长表示他们更看重的是一份荣誉,一份行业的认知度,同时也希望能借此平台与同行多多交流与学习。

网友支持最喜爱的门户投票忙

活动通过门户网站的参与大大提高了影响力,同时也聚集了各个门户的人气,网友们纷纷为自己地区的门户投票、拉票。本次活动面对的用户群并非单纯的门户网站站长,宣传世博会也是一大任务,主办方希望的是更多的网友加入其中参与投票,一方面为自己喜爱的门户网站投上宝贵一票,另一方面也对整个浙江省内的门户网站有一定的了解,另外活动还为投票设置了抽奖环节,记者参与投票发现,当完成投票后均会进入抽奖环节,奖项设置有移动硬盘、充值卡、Q币等等。

世博会的举办无论是对于上海还是对于周边的省事来说都是一个发展的大好时机,世博会体现的商机、体现的理念、体现的创新都是值得借鉴和学习的,"浙江最具人气的门户网站"评选活动只是一个缩影,更多更好的与世博会接轨的活动涌现,借助世博会并最终促进行业的进去,促进地区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活动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