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个人小站长的首次成功软文经历

 2010-04-20 15:47  来源: http://www.taoright.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王大哥是极力推行软文的,我刚接触网站的时候就就知道图王了,那时候图王是落伍的版主。例子一篇骑自行车推广的软文,感触比较深。

先谈谈我的个人经历,网站做了5年了,一直都是按部就班的找链接,提交导航站,论坛知道回答问题之类的,属于把简单的招式练到炉火纯青地步的方法,效果也算不错。当然,也经常到A5,落伍等站长网上看一些关于网站推广方面的文章,有些推广方法也都是一知半解,运用极少。

上个月,我的个人站建站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所积累的外链和权重都相当的不错.在IP达到4万时,由于操之过急走错了一步,导致网站被降权,而后听了专业人士的忠告和学习其它人提升权重的方法,终于恢复了权重。从网站降权开始,我几乎过着难熬的生活,每天上班下班的第一件事都是用站长工具查查网站的收录关键词排名情况。而当网站恢复后,那种欣喜确实是无以言表。

软文现在已经非常流行了,带连接的基本不行了,那就得另辟蹊径,独立搜索源还是不错的一个方向,只是这需要你站本身有一定权重,并且这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因为一旦搜索源流量大了,会有别的大站抢你的位置。

今天写这篇其实只是为了纪念一下自己首次软文成功的经历,同时希望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经验都写出来,和更多的草根站长们一起分享一下,避免多走一些弯路!

我的新站 淘右网 www.taoright.com。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