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个人站长通过努力终于成立自己的公司

 2010-04-25 13:01  来源: www.sitwap.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在A5发布了多篇关于网站运营的文章,如果有人记得话,会看到一个个人站长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用个人网站为依托,最终成立自己的公司,今天在这里我只是汇报情况,经验之类的就先不说了,希望我的这些做法能够激励广大的个人站长能更加坚定的走自己的创业之路,大家也可以到我公司官方网站sitwap.com上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2010年4月21日,在天津市开发区天大科技园科技发展力促进中心会场,与会各级领导认真审核了天津赛特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入盟申请材料后,在赛特威科技代表发言结束的掌声中,大会所有成员一致通过赛特威科技的入盟申请,成为“天津市滨海软件与外包服务联盟”的第46名联盟成员。

作为一家科技初创型企业,能够引起天津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创业中心各级部门领导的高度关怀和重视,可以说,天津赛特威科技在发展初期就走上了一条相比其他创业型企业更为宽广的成功之路,相信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赛特威科技会做出一番令人振奋的事业,打开每一个同赛特威科技共同创业者的梦想之门。

2009年,天津赛特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津正值税务师事务所的热情帮助下,顺利完成公司注册程序,公司开始走上正规发展道路,从当初的创业计划拟写到现在的各种证件、戳章、发票、现金/转账支票、税务体系、财务体系、公司章程等各种手续和体系的完成,赛特威科技严格的执行了创业计划中的每一个步骤,正在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一个手续齐全,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科技发展型公司。

天津赛特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对外贸易公司的产品和网络推广服务,以给合作公司拿到合同订单为最终目的,在此基础上,赛特威科技也给相应的合作企业提供网站建设,尤其是英文网站建设,英文网站优化,英文管理软件开发等附加服务,赛特威科技以期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完善,给中小型对外贸易企业提供全面而多方位的服务。

值得肯定的是,赛特威科技已经和全国多家企业达成了服务于被服务的关系,初步建成了公司的运营体系,加入滨海软件联盟作为一个公司里程碑式的转折点,也必将会给公司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当然,天津赛特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初创型企业,我们也在积极的寻求更多的社会和政府投资,我们的口号是:给投资者以利润,给创业者以事业;我们十分欢迎各种形式的投资商考察我们公司,并且进入我们的发展体系,共同创造更大的经济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