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内蒙古第四届站长大会5月30日举行

 2010-05-10 14:59  来源: admin5网友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用来形容内蒙古第四届站长大会的召开,既表达了内蒙古站长对于第四届站长大会的热忱期盼,也表达了2010年的站长大会在质量上将是空前的。经过2009年的秋冬,在2010年的春末夏初始出来,2010年的5月30日内蒙古第四届站长大会将在呼和浩特悦榕酒店正式召开。

跨过一年的第四届站长大会在内容上让企业和站长共生存,让企业文化和站长精神相融合,全面体现经济危机下站长的生存之路。大会邀请了中国互联网界名人站长。以一个IT人的成功经验指引内蒙古站长的生存之路,以内蒙古地域外的IT人分析内蒙古互联网的蓝海,相信这样的思想碰撞一定可以为内蒙古的IT人撞出成功的火花。

内蒙古站长大会是内蒙古自治区IT业的行业年会。大会由内蒙古IT实验室发起并主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内蒙古地区最具影响力的IT行业盛会。

2010年内蒙古站长大会将以“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开拓内蒙古互联网产业新局面”为主题,作为大会根本原则和指导思想。会议的举办将继续搭建IT行业交流平台,邀请关心内蒙古互联网发展的政府官员、网络公司负责人和网站站长,围绕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互联网产品、服务以及互联网创业等话题,就如何通过服务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加快内蒙古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与会嘉宾将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讨论,为传统行业利用互联网获得更多效益指明方向,为互联网行业创业公司提供更多思路,促进内蒙古互联网产业的进步与发展。

现在正值内蒙古第四届站长大会的火热报名期,我们相信有内蒙古互联网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注我们一定会将这次站长大会举办成内蒙古IT的饕餮盛宴,如果您想了解这次盛会的概况,想了解内蒙古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发展道路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