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宝招聘推广、产品等职 中小网站站长受青睐

 2010-05-10 17:03  来源: 淘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淘宝网发布了一系列的社会招聘,淘宝工作人员表示,在此次招聘计划中产品经理、网站推广专员、运营编辑、数据分析与挖掘四个职位优先考虑个人站长。

据了解,此次淘宝网发布的招聘职位包括产品经理、UI设计师、数据分析 挖掘工程师、系统架构师、技术保障工程师、网站编辑、高级客户端、插件开发工程师、网站推广专员等职。

淘宝网的工作人员侯英告诉站长之家,淘宝网非常重视个人站长,部分个人站长可以说是互联网中的佼佼者,淘宝网也希望有更多的草根站长加盟。对于站长关注的学历限制问题,侯英表示,应聘的站长是否具有本科学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相关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产品经理、网站推广专员、运营编辑、数据分析与挖掘这四个职位将优先考虑个人站长,他表示,希望个人站长能够踊跃投递简历,并且需要更多年轻有为的,网站有一定盈利能力的站长加盟淘宝。

部分招聘要求如下: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产品经理

任职要求:

1,关注各类互联网产品和应用,乐于尝试新鲜事物,新产品,并且对用户体验,产品易用性方面比较敏感,对于互联网行业和产品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和见解;

2、熟悉互联网或软件产品整体实现过程,包括从需求分析到产品发布,深刻理解用户需求;

3、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积极解决各种难题的能力;

4、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良好项目计划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愿意加入创业团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独自完成产品交互设计原型的能力,逻辑清晰,能够独立完成产品需求的梳理和撰写。

7、对数据敏感,能够通过数据来持续运营改进产品;

8,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能够协调组织一个项目的策划实施运营过程;

9、具备安全领域经验或系统优化方面经验者优先;有互联网成功产品案例者优先。

数据仓库、分析、挖掘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数学、统计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数据仓库方法论和常规ETL构架,深刻理解元数据管理;

3、精通多种数据库,有丰富的SQL性能调优经验;

4、熟悉Perl,Shell等脚本语言;

5、3年以上大型数据仓库实施经验,有分布式计算平台经验者优先;

6、对商业和业务逻辑敏感,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7、具有较强的利用数据分析/挖掘,解决业务问题的能力;

8、性格积极乐观,诚信,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网站编辑

任职要求:

1、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历史有一定的了解;

2、关注各类互联网产品和应用,清楚互联网产品和应用的用户群体和用户需求;

3、为人公平公正,做事有原则;

4、对互联网垂直领域有较深的了解,对未来垂直领域发展趋势有一定的见解;

5、能长久保持一开始的那种激情者优先;

6、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7、能够与用户做良好的互动以及调查活动。

网站推广专员

任职要求:对互联网有足够的了解,并且已经通过自己的站点稳定的盈利的站长优先。

工作地点:杭州 简历发送至 Houying#taobao.com (将#替换为@)

或直接联系QQ:89327455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