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智科技承办内蒙古第四届站长大会

 2010-05-12 09:11  来源: admin5网友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蒙古网智科技作为一家年轻的网络公司,却在内蒙古互联网界拥有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由网智科技旗下的内蒙古IT实验室发起并主办的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并发展成为内蒙古地区最具影响力的IT行业盛会。2010年的5月30日我们将迎来第四届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

2006年首届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以“交流、合作、共享、共赢”为主题将草根的发展历程搬上了内蒙古互联网的舞台。2007年又在这个舞台上将“潜力内蒙古,发展互联网”的决心演奏成了一曲大合唱。2008年面对金融海啸,内蒙古互联网界将“思考与前进”在这个舞台上重新定夺。这一段段的历程都离不开每年的站长大会这个平台,而内蒙古网智科技和她的IT实验室是这个平台的幕后。

2010年内蒙古站长大会将以“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开拓内蒙古互联网产业新局面”为主题,作为大会根本原则和指导思想。会议的举办将继续搭建IT行业交流平台,邀请关心内蒙古互联网发展的政府官员、网络公司负责人和网站站长,围绕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互联网产品、服务以及互联网创业等话题,就如何通过服务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加快内蒙古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与会嘉宾将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讨论,为传统行业利用互联网获得更多效益指明方向,为互联网行业创业公司提供更多思路,促进内蒙古互联网产业的进步与发展。相信这届的站长大会将更加成功,因为我们有经验也有更多的支持者。

现在正值内蒙古第四届站长大会的火热报名期,我们相信有内蒙古互联网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注我们一定会将这次站长大会举办成内蒙古IT的饕餮盛宴,如果您想了解这次盛会的概况,想了解内蒙古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发展道路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 )进行报名,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