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凡客CPS模式受站长认可 Vancl联盟获最佳收益奖

 2010-05-20 09:12  来源: 比特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著名电子商务公司凡客诚品的网站联盟获得了在上海召开的第一届“金成果”效果营销论坛“最佳站长收益奖”。据悉,此奖项代表了VANCL网站联盟获得了各大站长的认可,被认为是参与评选的近千家广告主中带给站长收益最好的广告主。“金成果”效果营销论坛由国内第一的效果营销平台——爱得威广告旗下成果网主办,国内知名的各大电子商务网站及知名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VANCL 市场推广部负责人接受爱得威广告CEO清水洋一颁奖

在“金成果”网络营销高峰论坛上,VANCL市场推广负责人介绍说:“VANCL联盟正用实际效果,丰厚回报,吸引更大网站的认可。之前,VANCL联盟有一位会员,他的网站是电影资讯站,刚加入联盟的时候,只投放了一个单元的VANCL广告,其他广告位多是放了AdSense,后来,他把网站终端页所有的广告单元都换成了VANCL的联盟广告,一直到现在。那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在某些网站中,VANCL联盟广告的收益是要高于AdSense的。”

VANCL网站联盟是按照CPS(按照销售额分成的广告)模式计费的广告联盟平台,在中国境内的合法网站(含个人网站)、博客、网店均可以免费注册加盟,登陆联盟平台后获取广告代码放置到网站或者博客广告位,当消费者通过点击专属广告进入VANCL凡客诚品官网形成有效购买后,会在1个月后得到来自VANCL联盟的广告佣金。

联盟营销广告模式早在90年代由一家名为CDNOW的音乐销售网站最先推出,并在1996年由Amazon发扬光大并逐步被全球大部分的电子商务网站所采用的营销模式,VANCL凡客诚品在2007年公司创立时便开通了联盟营销业务,凡客诚品的网络营销如今已经成为业界视为经典案例。

据悉,VANCL联盟已有数万会员加入,目前大部分的会员月收入从几十元到数万元不等,而随着购物网民的比例飞速提升,网民点击广告到购买的比率(点击转订单)也越来越大,有些广告点击平均收益单价能达到几毛至几块人民币不等,这也是广大中小站长开始逐步选择一些优秀的B2C网站联盟广告进行投放的根本原因。

分析人士认为,中小网站盈利模式相对单一,很多中小网站的广告位放置的AdSense广告,随着国内电子商务市场的高速增长,也成就了很多优秀的B2C网站,他们大多是天然的CPS广告主,有着无限制的广告预算,对加入联盟的网站也没有特殊要求,这为中小站长收入多元化提供了新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