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淘宝客单页面优化实战之原创篇

 2010-05-30 11: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单页面做淘宝客的方法已经很流行了.效果不用说,转化率还是不错的。如果现在没有好的值得自己努力的推广方法,可以去尝试一下单页面做淘宝客。理论也不用废话了,就是SEO提升排名,这其中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原创文章的更新。

这里我提供一种我一直在使用的原创文章办法,方法不再多,精则可以,就是从找英文文章翻译成中文。

第一:利用google搜索文章。在google中搜索“关键词+article”,这里加上article就是使我么搜索到文章页,而不是单纯的产品页,也能更好的搜索到很多国外的产品软文。如果推广的是祛痘产品,那我们可以在google中搜索“acne treatment article”

第二:充分利用google左侧的百宝箱。通过百宝箱来按照时间分类筛选择一天内或者是一周内的文章,可以获得最新的文章。左侧“神奇罗盘”的功能类似百度相关搜索,但是比之功能更加强大,利用这个我们可以找到和我们推广的产品相关的文章,使我们的文章内容更加丰富。运气好的话,可以找到不错的竞争力小的长尾关键词,找到这个对我们做淘客的可是一笔财富。

第三:不要使用google在线翻译文章。使用google在线翻译文章,文章复制后夹杂英语段落,很是不爽。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火狐浏览器的google API翻译插件GTranslate,他们都可以自动检测翻译英文并且复制后没有英文乱码.。这里面在这里希望广大站长可以尝试着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他们对于我们站长来说太强大,丰富的SEO插件和网站制作插件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第四:很强大的排版工具。由于复制的文章段落不明了,这里推荐一款功能很强大的排版工具,排版助手(GIDOT TYPESETTER)。我们可以用这款工具在文章内替换或者添加我们的需要的关键词,为锚文本做准备。

第五:搜集国外软文网站。我们在搜索英文文章时我们会发现很多的软文网站,国外的软文网站还是挺多的,我们可以将它收集起来。因为他们都有相应的不同主题板块,我们可以找到和我们网站主题相符合的版块来RSS订阅其更新,这样就使我们寻找文章更加方便了一些,每天只需打开RSS阅读器,选择几篇更新到我们的淘客站上就行了。

由于淘客单页的特殊性,一般我们更新的文章都是给搜索引擎看的,文章的可读性不是很高,如果想提高一下用户体验度,只好自己下功夫动手改一下,使句子通顺一点了。

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更新文章一直是使用这种办法,其实网站原创的方法有很多,真的不用花很多时间来追求多种方法,研究透了一种两种就行了,耐得住寂寞和诱惑是最重要的,谁让站长是孤独和寂寞的。

文章原创 欢迎转载分享,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