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隐者:利用百度博百优相关新闻推广文章

 2010-06-04 07: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博百优大赛开赛后不久,站长网和其他的几个大型网站就相继申请成为百度的新闻源,这成为了博百优参赛者的一大喜事。

首先,我们可以利 用这一平台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才华,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思路,也能够更好地推广自己的网站。

对于这些,博百优-成都SEO深有感触。下面附上两张图,来说明下博百优-成都SEO是怎样来利用博百优百度新闻源去推广自己的文章和增加外链的。

第一张图是今天的,上面的第一篇 文章是今天早上发表的。我在这个网站发表的时候特意加了三个字“博百优”,就是希望能够成为博百优的相关新闻。

同时这篇文章也发表在了站长网,但是标题没有变,因此博百优就没有相关新闻了。

第三张图是前天截的,那时搜索“博百优”出现相关新闻三篇,其中有两篇是我发表的。

其实对于这个方式的推广,我想很多参赛者也注意到了,我想大家还是多多尝试吧。其实博百优-成都 SEO的排名能上首页,和这些文章的发表所带来的效应是分不开的。

祝大家周末愉快。

版权博百优:www.711seo.com 转载须注明

第四届站长SEO大赛博百优交流与学习板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