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王准之:如何利用笑话来做品牌网络推广

 2010-06-20 23:5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讲利用笑话来做网络推广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两个最近在网络上传播得比较多的笑话。

笑话一:韩乔生与“夏普”兄弟

奥运足球解说: 7号球员夏普分球,传给了9号队员,9号队员也叫夏普,

他们可能是兄弟。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兄弟,比如荷兰的德波尔兄弟,

爱尔兰的基恩兄弟。好球,这个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

10号怎么也叫夏普。可能是这样的,外国球员印在球衣上的只是姓,

这些球员都姓夏普,就像韩国有很多球员都姓朴。漂亮,10号连过

两名队员,破门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号是??夏普?(停顿好大一会)

对不起,观众朋友,夏普是印在球衣上赞助商的名字。

笑话二:老婆饼与说话结巴的悲惨下场!

一个人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这时他捡到了神灯。

神灯:“我只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快说吧,我赶时间。”

人:“我要老婆……”

神灯立刻变出一个美女,然后不屑的说:“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可悲!”说完就消失了。

人:“……饼。”

这两个笑话,初看都觉得仅仅是笑话而已,但是这两个笑话都不是笑话那么简单,他们是品牌营销推广。

第一个笑话,那么多的“夏普”,第二个笑话的“老婆.....饼”都是真真实实的产品品牌!

那么,利用笑话来做品牌推广的好处:

1、 笑话中带广告不让人反感。大家知道你这个笑话是广告,但是你为读者带来了乐趣,读者是会忍受你的广告的。

2、 在笑话中带品牌推广词更容易让人记住。很多读者不仅仅是看笑话,还会记住一些笑话,因为有乐趣的东西,会让自己更加感兴趣,感兴趣的事情就更加容易记忆。

3、 笑话更容易传播。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当你看到笑话时,你是否想过分享给你的好友?并且不仅仅是在网络上分享,线下的聚会中,在聊天时,我们都会讲一些笑话来打发时间,活跃气氛,如果你的产品品牌出现在了笑话中,那么无疑就增加了更多的人对你品牌的认知。

注意一点: 笑话推广要注意,不要被别人拿出来做负面的笑话了。那样可能品牌是推广了,但确不是你想要的。

作者信息:王准之,武汉网络推广王准之的博客(www.wangzhunzhi.com)原文地址: (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