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发布“邀请 返利”通告 禁止站长虚假信息诱导

 2010-09-02 14: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admin5.com消息:8月30日百度联盟开放邀请注册功能,推出网盟推广“邀请.返利”线上活动。站长邀请新会员或添加新网站在活动期间网盟推广业务收入每满100元,邀请人将获得五十元现金返利,上不封顶。活动中,站长可通过邀请朋友注册和自己添加新网站两种方式投放网盟推广代码,便可获得现金返利。9月2日百度针对该项活动发布最新通告,对于活动中站长利用虚假信息诱导新用户注册的行为严令禁止,并强调活动推广规范。

通告内容如下: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2010-09-02

尊敬的联盟会员,您好:

近期我们发现部分联盟会员在“邀请•返利”活动推广过程中使用虚假信息诱导新用户注册百度联盟帐号,如使用“百度联盟官方免认证直接通过审核链接”、“百度联盟绿色审核通道”、“百分百申请通过百度联盟”等描述发布邀请链接。

在此我们郑重提示“邀请•返利”活动新邀请会员均需通过正常的审核流程,关于“绿色通道”、“百分百通过率”等均为虚假描述,该种使用虚假信息诱导注册的行为是联盟禁止的推广方式,请参与活动的邀请人进行自查,如存在该种推广方式请立即停止。

温馨提示:您可使用以下信息对新用户进行邀请

1、新会员“新进热站见面礼”:

•每月在参与活动的新会员中随机抽取一名,奖品为iPod Touch!

•每两周选取投放网盟推广业务代码展现量前七名,可享受在网盟123对推广客户推荐两周,获得更多优质推广客户定向投放的机会!

2、使用如下邀请图片结合邀请链接:

感谢广大联盟会员对网盟推广“邀请•返利”活动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更多活动详情>>

更多活动规范>>

百度联盟由衷感谢您的贡献! 祝愿您通过网盟推广获得更多的收益!

百度联盟发展部敬上!

2010年9月2日

可以说,百度联盟此次推出的“邀请•返利”活动属于下线推介的一种,站长可通过推荐新用户的形式,发展下线来获得联盟推广返利。比起单纯利用自己网站投放推广业务代码获取联盟推广佣金,获利更多,收效更快。不仅被联盟广泛采用,更受站长青睐。“Google Adsense下线推介”曾在国内互联网风靡一时,但随着08年2月“Google Adsense下线推介”在中国地区停止,国内再无较大的联盟下线推介活动。所以百度“邀请•返利”深受站长关注,因没有实质性的杜绝方法,出现虚假信息诱导也自然不可避免。但这种行为对于联盟和站长都极为不利。一旦被查出利用虚假信息诱导注册,站长可能会面对封停站长的危险,得不偿失。

在通告中,百度对于推广的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了更好的规范推广行为,对于规范推广的用户,百度也推出了一系列奖励活动。针对老会员推出最佳伯乐特别礼。 每两周在百度联盟贴吧公布邀请新会员个数及配置新网站个数最多的前十名会员,可获得百度特有纪念品一份;在活动期间邀请新会员个数及配置新网站个数最多的一名会员将获邀参加一年一度的百度联盟峰会,与百度高层及业内精英共商互联网营销大计!针对新会员推出新进热站见面礼。 每月在参与活动的新会员中随机抽取一名,奖品为iPod Touch!获奖信息将在百度联盟贴吧公布;每两周在百度联盟贴吧公布投放网盟推广业务代码展现量排名前七名的会员,这七名会员可享受在网盟123对推广客户推荐两周,获得更多优质推广客户定向投放的机会!

有站长表示,对于虚假信息诱导,很难正确判断。有能力的站长大可放心加油推广,希望广大站长能利用此次活动重现当初阿里妈妈推广的效果。(文/扬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