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浅谈站长网投稿对网站优化的作用

 2010-09-04 12:42  来源: http;//www.zmo5.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做站到现在,在站长网(其实我习惯称之为A5)呆的时间最长。经常看着高手们的心得体会,学习着专家们的经验,让我受益匪浅。以前不敢写文章,因为看到高手写的好的经验和方法,惭愧于自己的浅薄无知。终于有一天,我心里响起了一个声音:在站长网上你是自由的,也可以向其他人一样写文章,写心得。不是没有经验吗,那也可以写写自己的做站过程和一些失败的事情啊,于是乎,我敲起了键盘,像个小学一年级的新生一样,怀着对A5这座大学校的敬畏,我写起了文章。

以前听别人说A5的权重很高,相信很多站长来A5投稿,一方面是为了结交朋友,另一方面是为了推广自己的网站吧。真正到自己写文章时,才发现作用真的很大,简直出乎自己的意料。不仅自己的网站增加了一个高质量的外链(高手们说一个高质量的外链胜过几十个上百个普通的外链),网站快照也更新了,收录也增加了,甚至做到了当天收录。这点是我以前根本没有想到的。所以,我下定决心,以后经常在A5投稿,为了分享心得,为了宣传自己,为了互联网做贡献(呵呵,有点过了)。

在站长网上写的原创文章,能够在第一时间被广大网站转载,也就是说你可以轻松获得几十个外链。这么好的事情为什么不去做呢?不是A5投稿难,不是没有题材可写,而是人懒的原因。明知道有好处的事情却不去做,我真的无语了。如果你能天天在A5上写一篇文化并被收录的话,搜索引擎一定会对你的网站刮目相看的。

网站的优化有很多方法,高手们说,外链为皇,在某种程度上外链要比内容更重要一点。什么论坛推广法,博客推广法,QQ推广法,都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写文章其实最简单。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推广方法最简单实用,我会跟他说,写文章啊,网站优化写文章,文章投在A5上,www.admin5.com请记好,投错地址不负责。原文地址: 淘5宝网版权所有© 转载必须保留原文链接,违者必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