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0陕西互联网站长年会为大学生创业助力引入2000万投资

 2010-10-16 21:09  来源: 2010.chinaitqu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西部互联网新经济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0陕西互联网站长年会在11月6-7日举办,本次大会规模空前,参展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力邀海内外展商参与,凸现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本次年会具有宏大的包容性,不仅包括众多网络项目,更涵盖多种互联网产业衍生品的参与,展览的品类异常丰富;西安作为世界著名的高校目的地和国内主要人才源输出地之一,将赋予本次年会真切的实用性,中外展商云集于此,热情的观众层出不穷,蕴藏着无限商机;西安在地区互联网产业中的重要地位,使得本次年会独具权威性,并对日后本地区互联网经济的走向与发展承担着重要的示范效用。

本次年会有众多亮点,人才对接,站长年会引进风险投资支持大学生创业开启了一种新的年会模式。

我们此次引进总规模将达2000万的项目资金,用来支持大学生创业,投资专注于各地区游戏动漫类、软件开发类、各种网站类及创新型的社区模式。

在10月15日下午,西安瑞杰油田物资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海亲临陕西互联网联盟,对支持大学生创业等具体事宜进行洽谈,最终与陕西互联网联盟王峰会长达成投资协议。

西安瑞杰油田物资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海

 

陕西互联网联盟王峰会长

王峰会长最后指出,我们年轻的一代应该为互联网发展多做贡献,发展西部互联网更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引入投资支持大学生创业能够更好的推动互联网新产业的发展。

活动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