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个人站长要用道德底线负起淘客的责任

 2010-10-17 09:22  来源: http://taoke.96169.cc/news/sh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今天放眼望去,淘客网站的盈利方式越来越受站长们欢迎,越来越多的站长们也加入阿里妈妈旗下做淘客.因为淘客站长们可以通过bbs、博客或独立站点来为淘宝上的卖家做广告,兼职用自己的付出来赚些生活来源,淘宝卖家通过淘客站长们的努力宣传方式可以加大影响店铺知名度,同时也增加自己产品销量,站长与淘宝卖家之间实现了双赢.这些我觉得可以赞扬的,因为淘宝这也充分利用了网络资源,但是大家不要忽略,有一点让我觉得很为未来担忧,那就是做淘客的责任。

在电视或网络等等媒体上,当红明星代言某产品广告,如果广告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人们就会质疑明星你用过这种产品吗?是不是谁给你的人民币多你就给谁代言做广告?

那么我们淘客站长为淘宝商家做推广,是不是也要亲身体验或感受这种产品质量呢,我们是要重视淘客佣金提成的多少还是重视产品质量呢?这种问题很值得我们去深思。

这段时间我注意过几个明星代言站点,网站做的眼花缭乱,每日ip流量惊人.我注意了一下他们网站的广告位的标价,有的站点甚至是5500元一周,也就是七天。我粗略估算一下就可以知道那些做明星官方站的站长们几乎都收入不菲,我说心里话,我不是眼红那些站长,但是我注意到到那些网站的广告位放着一些国家禁止销售的违禁品,按照我们国家的法律规定这些都是禁止私人购买的违禁产品,为什么我们当中身边的有些站长就可以为他们做违禁广告呢?

我们整天发牢骚埋怨说互联网、甚至电视等媒体不负责任,那我们这些站长是不是也跟随时代要随波逐流呢?

村长个人觉得,做为一名淘客,也要有自己的职业道德,也要有自己的责任。

首先要遵纪守法!不要给那些违反国家法律禁止销售或者有违社会道德的产品做推广,不做他们的推广广告。

最要紧的是要对得起自己良心.对我们淘客推荐的产品,我们淘客站长即使不能做到亲自试用,起码也时常关注一下通过自己网站购买上午买家对产品的信息反馈,对淘宝上那些差评多的店铺,顾客反映产品质量不好或者一般的淘宝产品,我们坚决不要给他做推广广告!哪怕是利润丰厚也要学会放弃。

淘客是一个互联网新兴的"职业",淘客的存在自然有它的充足合理性和有良好的网络发展前景,但网络新生事物也要有一定的道德线,有一定的限高门槛,不然会因为一些不良用心的人将一个网络发展良好的淘客给葬送了!

文章来源: 淘客体验学堂 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