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耀辉眼里的医院SEO是什么

 2010-11-29 10: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过耀辉以前关于医院SEO的一系列文章,大家可能要问耀辉,你说的都是SEO吗?今天耀辉就这问题阐明下。

SEO大家都知道是搜索引擎优化,那么医院SEO应该是医院行业站点的搜索引擎优化。但是大家会发现以前耀辉讲的医院SEO中有竞价、广告合作、网络营销、人际交往等等方面的相关分析,这些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SEO。是的,大家想的很对,但是脱离了现实,脱离了目标的SEO必将把网站推向死路。请听耀辉慢慢细说。

1. 任何事物都不是对立的,是有联系的,也是可以互相影响、促进的。简单的说就像地面广告(报纸、杂志、电视、户外广告等等)和网络营销的关系,这两种方式处理合理的话,医院的品牌形象会得到大幅度提升,那么医院的效益肯定也会迅速提升。每种营销方式、推广方式、SEO方法合理组合都会产生不可小视的影响。具体就像耀辉前面分析的《耀辉:医院SEO信息与竞价组合关系》那样,耀辉可以说每种方式、方法合理使用、利用都可以提升医院SEO效果。

2. 在现在SEOER眼里的SEO都已经不是单纯的SEO了,有的同仁把SEO作为一种网络营销方式。有的把SEO和竞价紧紧联系在一起,尤其医院SEOER有的把竞价看的比SEO更重要,他们眼里竞价为主,SEO为副,这样可以很快、很好的提升网络到诊。有的则把网络广告看做SEO,他们需找SEO做的好的,关键词排名好的站点做广告合作,你能说他们说的,做的不对吗?

3. 我们都是生活在社会中,我们都是社会人,那么我们做任何事都免不了和人打交道。做医院SEO也一样,如:有些SEO方法、有些有效词资源、有些友链资源、有些竞价技巧、有些合作广告等等,我们都可以和医院SEOER免费学习、交流或交换资源或合作。对于有些收费站外合作,我们和合作站点销售人员交好朋友的话,说不定广告成本会减少不少。对于这样做友情链接会有哪些好处,地球人都知道的了。

上面就是耀辉所要说的医院SEO,你有什么看法呢?耀辉提醒医院SEOER一句:不要站在SEO的角度去SEO,我们要站在营销的角度去考虑、去做医院SEO。

作者简介:常州耀辉(原名:郭亚军),3年的网站建设经验,1年多的SEO工作经验,Moonseo核心人员,现在主要从事医疗SEO工作。个人认为SEO无止境,学习SEO应该与时俱进。(我们这有个500人的超级博客博主群,主要是SEO博客,站长博客和设计博客博主,还有不少站长,有兴趣一起加入吗?群号码是72568614,一起交流和讨论,或是互相交换文章资源或做友链呗。新建医院SEO第一讨论群:19327227) 本文原地址: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