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红包一出手 站长们眼泪哗哗流

 2011-01-31 01:32  来源: A5站长网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首先祝所有的朋友们2011年新年快乐,事业顺利。预祝所有的朋友们新春大吉,合家幸福,财源广进!

新年拜年,春节送祝福,剩下就是领红包了,这是我们小时候过年最开心的时刻,现在不同了,角色转换了,我们得给别人红包了,不过没关系,现在让你再回味一下领红包的感觉!

红包不是咱发,是百度推出的百度红包活动,当然,兔年春节红包得换个新拿法!百度一下,新春好礼奖不停!参与规则,只需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红包”“春节红包”等关键字,即搜即得红包大礼:海景房,环保车,美好的旅行,您和您的家人心仪已久的礼物,也许都能在这里遇到。你不但可以为自己搜红包、试红运,更能为亲朋好友搜红包、送祝福。大年三十到十五,与你爱的人一起体验红包满满、惊喜连连的百度兔年春节活动吧。希望这一个个寓意平安送福的红包,能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欢喜与幸福。

先上图吧

点击中间这个时间进入详细活动页

这是百度的活动,做为站长,这个活动参与一下可以,跟我们关系不大,下面就是我们要面对的残酷现实了,还是继续上图吧

大家注意到了吗?搜索“红包”这个词,前七面都是百度的产品!大神开始发威了,也学左旋哥刷屏,只是左旋哥是百姓,百度大神是州官。神马SEO,神马优化,神马外链,神马内链,都是浮云!神马都是浮云!!

难道这种情况还不能让您有所觉醒吗?大家应该好好想想是不是太依靠搜索引擎了?百度跟站长是想到依靠的,是把双刃剑,小心未能杀敌,先伤自己。套用赵大叔的话:“你不能把你那边火挑得很旺,回头一泡尿把我这把火浇灭了!”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 本人觉得做站应该要注意几点:

1、 打不赢我躲着你!我去开辟新的领域,去做一些小行业,小领域,360行,行行出状元,做好一行就够你享用了!

2、 身在曹营心在汉!加入百度所有产品,然后从里面向自己的地盘导流量,做长尾词。(现在很多人都在这样做,百度知道、百度贴吧很多他们的身影)

3、 练好内功,神马都是浮云!做好自己的网站,想方设法留住自己的用户,让他们成为你的忠实拥护者。淘宝就是个很强的例子,很多团购站也是服务好某群用户,搜索引擎对他们的影响也不大。(此招不是一朝一久能练就,大家慢慢意会吧)

本文由站长原创,首发A5欢迎转载!转载注明出处!欢迎您的点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