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phpwind给力中国站长济南行,携手搜狐微博即将揭幕

 2011-03-04 16:47  来源: techweb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hpwind迎接新朋友、搜索新商机全国巡回站长交流大会,已在2010年走过了天津,广州、深圳、长春、沈阳等十余座城市,在2011年有了更明确的主旨与方向“展望网站未来,给力中国站长”。2011年3月5日第一站即选在山东济南。

作为一个多年服务于地方社区的建站程序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 不仅提供了满足中小网站商业运营需求的全方位建站软件,包含了论坛、门户、个人中心、群组、社会化网络等应用,具有最流行的微博特性的"新鲜事",同时与淘宝底层打通的淘满意,淘链接等电子商务工具,充分满足中小网站商业运营的需求。为更好的帮助地方社区网站合作伙伴商业化发展,phpwind特邀合作伙伴淘宝联盟、一线地方网站CEO,与各地方网站站长们共同探讨地方社区未来机遇。

此次交流会不仅phpwind知名讲师汇聚如云,阵容包括阿里巴巴phpwind副总裁陈燎罕、二泉网运营总监顾洁、淘宝联盟大卖家-少女蝶,济南市地方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也将到场为大家解读地方政府对本地创业者的鼓励与支持政策。

山东不乏优秀的传统企业,而在信息产业发展上还处在潜力型地区,有很强的后劲增长优势。作为阿里巴巴通用型建站软件与服务提供商的phpwind,拥有得天独厚的电子商务资源和全球化布局,在这样的专业背景下,我们在“开放”之路上更先行一步,推出云输入法、淘友、云搜索、团购等社区产品。

此次活动现场微博上墙由搜狐微博独家赞助,现场更提供丰厚的奖品,通过现场参与搜狐微博大屏幕(#phpwind济南#)互动的发送手机短信的站长中直接抽取,当场就送。

秉持“让网站更具价值”的使命,我们将为站长带去符合本地化创业发展的新方案!请一定抓住这个机会,给力啊,站长!

附:山东政协大厦维景大酒店 3楼 报告厅

地址:中国.济南.济南市历下区县西巷10号

电话:0531 - 6666 9666

活动时间:2011年3月5日下午1时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