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 你实现生活还有朋友吗?

 2011-03-10 09:02  来源: www.zhangshengrong.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个新站长想在互联网创业的草根站长,其实张胜荣也是,每天十小时对着电脑,外人看来某某就是中毒了,行人也认为咱这是正常的,不信你查以查一下那些以成功非常大互联网公司。为就是有朝一日出人头到,但也不能都是呆在家里或公司不出运动吧,如果身体跟不上一切都是浮云,你成功了又怎么样。所以一写要在合适的时假锻练一下身体,前二天不是看到A5论坛搞爬山运动,为什么会搞搞爬山活动?不就是为锻练身体。

外人认为你中毒,要么就是脑子有问题

可能有人问张胜荣是不是发烧了?没有。每一个站长都有一面别人不理解的,无论是亲人还是外人。如果有一天你交一个女朋友了,双方都很喜欢,突然知道你是很喜欢搞网站,一旦,你搞了网站就非常喜欢,自然陪女朋友的时间就少了,你说下她是怎么想了?今天是我们伟大女同志的节日“三八节”有女朋友赶紧去多陪陪她了,如果没有就在网上发标一下也可以。

行人看你以为是玩命搞网站,要么就是有病

有人认为你不可能把某一个行业打下走,有些人确认为你可以打下去。就直接给你一个称号“有病”而且病的不深。当然张胜荣只是打

一个比喻吧。其实谁说的都有理。张胜荣既然选择做一个地方行业站“玉林房产网”自然会坚持下会走下,感谢”宜昌房产网“站长给了

一些建议张胜荣非常感谢。如果那位朋友房产方面的经验一定有跟张胜荣交流一下哦,虽然他没有成功,但他一个火热激情。

除了吃、拉、睡、穿不能在网上实现

想像一下你在现实生活中还有几个是你的朋友?张胜荣的朋友都来源网络,不比实现的差,现实中的朋友都是以出去打工或发财了,

不知道他在那个角落了。有时候真的不想回到实现,在网络公司上班,又想今天是不是放假呀。在家的,今天你达到目标了吗?

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张胜荣网站推广博客,本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