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物联网域名wulian.com百万成交 卖家为蔡文胜

 2011-03-18 12: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8日admin5消息:从4399CEO、著名域名投资商、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微博获悉,近年来成功操作互联网多起域名重磅交易后,近日物联网相关域名wulian.com已被蔡文胜转出,据蔡文胜微博透露,该域名价格超过百万元。蔡文胜在微博中表示,该双拼域名wulian.com可以同音多义,如果做为地名是山东五莲县,那价格只会六位数,当作"物联"网,价格是七位数。说明域名在应用于不同的领域,对其意义的理解不同其价值是相差巨大的。

蔡文胜微博透露转出wulian.com

蔡文胜在微博中还谈到:“十年前自己注册到就几十元,转让价格也就几千元。数年前我就很低价格转让了yinlian.com银联。发这微博想说的是,做事情要看远点,当然也需要点运气,谁也无法预估物联网会火。 ”从中我们可以发现,目前互联网好域名资源随着用户注册量的加大和域名投资市场的火爆,已经逐渐枯竭。好域名难注难买已经成为事实。特别是双拼域名随着国内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电子商务的崛起,而成为终端应用的热门。

域名在互联网发展的不同时期,其价值也是差异巨大。因而在域名投资过程中,除了独具慧眼,有远见外,也要拥有一定的运气;另外,在互联网的发展过程中,新兴产业不断更替,新的产品新的领域不断被开发,很多价值不大的老域名在将来很可能因为互联网产业趋势的变化而升值。域名投资具有多种不确定性。(扬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