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站长 你是否有效利用愚人节进行网络推广了

 2011-04-01 15: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愚人节,是西方社会民间传统节日,节期在每年4月1日。不知什么时候,愚人节也在中国流行了,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不瞒大家说,我今天上了六次当,根本不能分辨出信息的真伪,把我给害苦了,所以我坚决认为这愚人节不过也罢,但作为站长,如果能够利用愚人节赚取点流量还是不错的。

 

今天愚人节,有人欺骗人,有人被欺骗,今天愚人无罪。作为一个站长,我们在愚人节的这天,怎样通过愚人节,进行推广自己的网站呢?我想,作为站长,如果没有想到做愚人节相关关键词的排名,你就不是一个好的站长,你就OUT了!

1、做愚人节相关关键词排名。

愚人节,被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很多人上网开始搜索愚人节信息,包括什么是愚人节、愚人节短信、愚人节整人术等愚人节相关关键词。作为站长,我们可以做愚人节相关关键词排名,快速增加自己网站流量。

 

如今站长大部分都体会到每天辛辛苦苦到论坛灌水,QQ群发广告,竟然几乎没有什么效果?如果能够抓住热门事件做推广,可以事半功倍。当然抓住热点,还不行,还需要正确的SEO手段才可以。

A5站长网为了帮助站长能够通过SEO手段获取丰富的流量,特组织了A5站长网第十二期SEO培训 ,目前SEO培训正在火爆报名中,报名方式:联系QQ: 886128 (强子) 。SEO培训目的:让参加培训的站长,能够了解SEO的真谛;如何做SEO,轻松简单,而且能够带来丰富流量。

2、做愚人节愚弄人的网页。

愚人节,人们更关注什么?愚人整人术!如果你搞个愚弄人的网页,非常有趣有意义,人们喜欢,相信很快在互联网上传播起来,疯狂的转发你的网页,你网站流量不增加都难,这时,你要小心你的服务器是不是可以承受大的流量负载。(唐世军www.tangshij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