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分享草根站长在劳动节的“五个一”收获

 2011-05-02 18:38  来源: www.0598rc.com/vip.asp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民日报社论指出:“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生活的美好,社会的进步,源于平凡艰辛的劳动。”作为草根站长,为了未知的美好将来,为了可能的幸福生活,我们也在无奈的坚持中付出了平凡而艰辛的劳动。即使是在全国人民都在欢度“五一”的节假日,相信相当数量的草根们和材夜思一样仍然在牵挂着自己的网站。转眼假期结束了,三明seo感到这几日过得还算充实,这里且把一些收获与大家分享,也算是对自己辛勤劳动的自我激励吧。

(1)策划了一次有奖征文活动。借鉴站长网的好经验好做法,经营前期的筹备,我们终于在4月30日正式发布了“激情创业,梦想飞扬“有奖征文活动。此次活动由多个单位联办,三明0598人才网www.0598rc.com也是协办单位之一,主要是结合“五一”和“五四”这两个节庆,引导广大青年朋友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和求职故事。从这几天情况看,反响还可以。不知道站长网里有多少福建三明的朋友,我们热切期待着您也来分享下你的创业事故,网络创业也算哦,具体可以看下我们的征文启事。奖品总价值近1万元,还算丰厚吧,呵呵,顺便广告下。

(2)建立了一个知道团队。通过百度知道和搜搜问答可以吸引精准的流量,已被站长们广泛认同。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也在这方面做了一些努力。五一在家没啥事,就接受了初级团长招募令,顺利完成了“登录5天,获得15个最佳答案”的任务,今天成功赢取了神圣的初级团长权杖,可创建一个团队(ps:我们没有一个问答是作弊的,感谢网友给力)。考虑到笔者在文秘方面比较擅长,就建了一个“老秘在线”团队,主要是配合老秘网推广,帮助网友解答公文写作、申论考试、软文推广方面问题。在此,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团队。刚看到一位站长文章谈到加入百度知道合作伙伴的好处,不清楚审核通过会不会困难,改天也去试试。

(3)执行了每日一次的内容更新。传说中搜索引擎蜘蛛喜欢定时定量更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利于百度收录。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几天即使是昨夜沉醉,笔者也逼迫自己在早上9点前给老秘网更新文章5篇以上。倍感欣慰的是,暂停了近半个月的百度快照,从五月一日起,恢复了正常,新发布的文章也多数能够收录。看来,坚持很重要,有付出总有回报啊。

(4)阅读了一篇深受启发的文章。过于依赖网络资源,好久没静下心来读点书了。昨天在朋友家,顺手翻了一本领导文荟,里面有一篇《用自己的方法卖辣椒》的文章,读后感触颇深。笔者在大学实习期间,曾经跑过一段时间的产品销售,现在又在参与0598人才网和老秘网的推广工作,读后大有茅塞顿开之感。同样是卖辣椒,面对顾客“你的辣椒辣不辣”问题,摊主可以根据形势变化和销售需要,分别作出了颜色深的辣、浅的不辣,长的辣、短的不辣,软的辣、硬的不辣三种回答,从而达到了全部售完辣椒的目的。从营销的角度看,此举十分成功。在我们运营网站、从事seo过程中,何尝不是需要用自己的方法来实现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搜索下,看看这篇文章。

(5)撰写了一篇小软文。就是你现在正在看的这篇文章啦。传说中软文威力无穷,笔者仅学到一点皮毛。包括此篇文章顶多算是自己这几日的工作总结吧,远远称不上一篇合格的软文,还望各位高手们多多赐教。

就说这些吧,五一假期结束,明天我们又要开始更加艰苦的草根之路了。在此,三明seo祝愿大家都能顺风顺水,好运连连。本文由三明seo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