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谈一下我心目中的seo是什么?

 2011-05-10 12: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去年 11月开始学习seo 的 ,我的站 最近5 个月的优化中,热门和大部分都到了百度首页前三名,;期间也走了不少弯路,最近慢慢开始明了,找到了作站的方向,对于seo 也有了一些认识

第一 是内容

内容大家很多人都是去拼凑 或者采集 伪原创,其实我想说的是,百度谷歌是搜索引擎,他的目的是让用户更精确的找到更好的内容,如果你违反了他的原则,只有消失。所以你根本没有要求他的权利,只有顺从搜索引擎的原则,就是用户体验。 伪原创 抄袭 等文章是不可取的。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你是百度,你会容忍这些东西占据他的第一页吗?所以只有高质量,好的内容,与贴近 等一系列用户体验高的文章,原创性 和可读性高的网站才有可能是搜索引擎喜欢的网站。 方法自己想,自己想的方法是的,我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自己找个主题,然后百度搜索文章拼凑后,自己在按照自己的思路打字出来。这样完全原创,我一篇文章20分钟左右,每天10篇也很好

第二 是垃圾是网上最常见的,所以 想办法得到高质量的才是王道,你或许发1000条垃圾不会惩罚你。而1001条就达到他的设定值,可能产生降权。所以大家还是找一些高质量的不要群发,方法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多去发掘,不是自己发就有还有其他方法。链接诱饵,或者自己买插件 交换单向链接。这些都可以都是高质量链接不要只发首页的,内页也要和首页达到均衡,整体长尾才可能有

第三 是结构

结构的重要性 是seo 中 很重要的一项,好的结构 能够收录的更快,权重传递更顺畅。所以多研究成功网站,取其精华,才能更好的利用带来的权重。

第四 是坚持

我有事会来论坛看帖子,很多朋友 网站;或者几十页面 就询问 或者是外链的问题,我建议大家等等看,毕竟不是今天发 明天 后天就有,而是经过很久计算才会有的,有些朋友网站都是垃圾文章都是采集的,你想你的站点会有吗?不要整天骂百度 谷歌,人家也是为了公司发展只有优中选优,而Seo 优化就是自己通过努力达到他们的要求

最后想说的是,多学习,多努力,当做事业来做,不妨告诉大家,我现在时间很紧张,不光优化网站,还得看孩子,去看店。我平时不和朋友聚会,出门拿着zac 的书看。 我的网站从优化到现在 3000的词每天1000 ip 左右,盈利还是有的,完全自己在搞。

在借马云一句话,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 ,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 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文章由原创,欢迎转载,转载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