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将在几周后放出适合站长使用的Google +1按钮

 2011-05-11 14:39  来源: 谷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天的Google I/O大会上,有一个Session里给开发者预览了Google +1的按钮,号称将在未来几周内放出,供各位站长使用,好在自己网站里加入Google +1的按钮。其功能和作用跟Retweet和Facebook的Like一样。

站长可以直接通过一个表单来生成自己想要的Google +1按钮形式,其中还可激活JS callback功能,允许开发者自行设置用户点击+1按钮后的动作,以及对点击进行跟踪。

如果你的网站有自己的用户登录系统,那么你还可以使用自己的用户系统追踪哪个用户点了+1按钮。

几周后+1按钮将在Google Webmaster Central里提供给站长使用,如果你还没申请测试,可以在这里赶紧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