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找伯乐站长工具竟然可以分析竞争对手网站数据

 2011-05-23 08: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在A5杂谈搞了个投票活动,主要是为了了解站长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共有 236 位站长参与了这次投票,其中“打开电脑,看网站收录变化、快照变化、流量等! ”的站长有159位站,达到70%。很多站长朋友向我反映,每天来不及穿上衣服,就打开电脑,花上十几分钟查询自己的网站数据信息,包括百度收录是否增加,百度快照是否更新,Alexa排名,谷歌收录是否增加,百度外链是否增加,谷歌外链是否增加等网站大量数据信息。

分别查询网站的各个数据,确实很浪费时间,如果你只有一个网站感觉不到什么,那你如果有十个网站呢?十个网站估计花在查询数据上估计就要超过一个小时,如果有一款一次性就可以把网站的几乎所有数据查询出来就好了。这个可以有,找伯乐站长工具(www.zbole.com)就是一款一次性几乎可以把网站的所有数据查询出来,让你查询网站数据信息更方便更快捷,你有再多的网站也不再怕了。

找伯乐站长工具可以一次性几乎把网站的所有数据查询出来,数据包括百度、谷歌、搜狗、雅虎收录快照外链变化情况,Alexa排名,Google PR,Sogou PR等。这只是找伯乐站长工具的最基础的功能,那么找伯乐站长工具最拿手的功能是什么呢?找伯乐最拿手的功能就是可以查询百度权重值和带来流量的关键词排名。

找伯乐的特色功能可以查询百度权重值。百度权重值,我们站长不必要纠结,和Google性质一样,最高值也是10,只是Google PR值是Google官方提出的,但百度权重值不是百度官方提出的,只是找伯乐模拟百度算法通过多种数据综合分析得出的一个数字,该值仅供站长们参考,具体网站的权重还是需要站长根据经验来分析。

找伯乐的特色功能还可以查询网站的关键词排名数据。一次性,就可以把你网站的为你带来的流量的主要关键词排名,并且把该关键词排名、搜索量、收录量、雅虎反链、百度反链、在首页还是内页、具体是在哪个页面等清晰的罗列出来。

利用找伯乐查询网站的关键词排名数据的功能,不仅可以分析自己的网站情况,还可以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数据,让你清楚了解对手网站是通过哪些关键词带去流量的及排名数据,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然竞争对手同样也可以通过找伯乐查询你的网站数据信息,你的网站数据信息同样会曝光在你的竞争对手眼里。如果你打算更胜人一筹,还是早点使用找伯乐站长攻击查询竞争对手网站的关键词排名数据,即使你不用,你的竞争对手也会用的。用木用,找伯乐就在那里!找伯乐为你服务,也可以为别人服务,用了,你就可能胜人一筹!(唐世军原创,QQ:960091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