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年会星光瞩目 手机工具OpenFace Publisher获嘉奖

 2011-05-31 14: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1年5月21日,由腾讯康盛和落伍者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站长年会是国内互联网行业最具吸引力和号召力的年度盛典,大会以“迎开放大势,抢增长先机”为主题,汇集逾3000名网站站长和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行业热点并彼此分享观点、共同推动互联网产业向前发展。

大会因马化腾、戴志康、董勤锋等行业精英而疯狂,因一年方能一度的聚会盛典而喜悦,也因众多的优秀网站、网络产品而更增荣耀。众多优秀网站、网络服务产品等因其所创造的耀眼光芒和对站长群体做出的高质服务而荣获嘉奖。其中在此移动互联风潮云涌的时期,有如Discuz服务站长快速建站一样,服务站长快速生成APP应用的工具产品——OpenFace Publisher也获得了“最佳移动互联应用开发平台”奖项。这不仅是对OpenFace Publisher产品的褒奖与认同,更是对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的一种认同。

 

OpenFace Publisher是一个面向内容服务商(Content Provider,如网站、报刊、杂志、图书、漫画、音乐等)的领先的可视化手机应用出版工具,由移动互联行业领先型企业北京易路联动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并向所有CP免费开发使用。它可以帮助CP便捷的实现定制内容的手机应用生成,整个手机端的应用实现无需编写一行代码,通过使用OpenFace Publisher提供的组件、事件等各项功能,CP可方便的将自己的内容设计组装成实际能够在手机中运行的手机应用产品,供更多用户通过手机应用的形式使用其内容,提升CP的品牌影响力及扩充盈利渠道。 产品推出至今,深受广大站长和CP服务商的喜爱,在本次站长大会上众多中小站长亦主动与OpenFace Publisher运营团队进行深度交流,对产品表示出高度的赞扬,同时从自身需求出发向OpenFace Publisher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相信站长们的建议和需求在不久的将来OpenFace Publisher都会逐步采纳和满足,相信在移动互联发展的潮流中只要我们依然相拥相抱携手前行,站长们就依然会在移动互联行业中光辉永驻、事业永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