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从楚天站长站的成长相信自己走的路

 2011-06-19 02:55  来源: 楚天站长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毛新红,自从创办“楚天站长站”的过程中,我真正的了解了我自己。如果,你想了解楚天站长站的成长,可以搜索“楚天站长站”的域名注册时间、alexa排名、pr值、百度收录、Google收录等信息。如果你是一位站长,相信你会大吃一惊,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发展得这么好了?

很多人以为,这是一个公司运营的网站,或者是团队运营的,不然是绝对不可能做的这么好的。文章内容,网站资源这么丰富,百度和Google收录这么多,快照天天更新,谷歌的权重这么高,甚至很多文章排在了门户网站和其它站长类网站的前面。其实,这是个人站长运营,从网站的域名、CMS选择、空间的性能设置、网站模板的更改、内容的添加、友情链接交换、软文推广、外链增加,都是由我一个人完成的。这么大的工作量,我能一人完成,说明了一点,现在的个人站长还不够努力,光坚持不行。如果你一天更新10篇文章,坚持五年也很难成功。坚持要有方法,坚持要努力奋斗。不然,坚持只是浪费时间精力,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无论是将来的发展,还是网站的价值,都很难体现出来。

当搜索“站长站”时,楚天站长站排在了第六,估计不久,搜索“站长”时也能进到百度首页了。当然,毛新红不会刻意去做,因为毛新红做的是内容,以内容为主,只要站长们搜索“楚天站长”或“楚天站长站”能排在搜索引擎第一就行了,我需要的是楚天站长站自己的用户。

楚天站长站的内容可以说都是很有质量的,因为所有文章都手工更新,并且连很多标点符号和格式也更改过。所以,正是由于这样的坚持才获得搜索引擎的青睐。其实,楚天站长站发展了3个月后,百度快照才天天更新的,而谷歌则是4-5个月后快照天天更新的,而将近半年,在没有权重的情况下坚持了下来。

找个好方法,有时候前景是很难预测的。不过毛新红认为:了解一个站长的做站心态,了解站长的能力,也许就能预测出网站的前景。因为做站就是做人。你人怎么样,站就怎么样。如果你站做得不够好,不访想想如何做人这个道理。

图王如果不会做人,不懂做人,也就不会有今天的A5。呵呵,个人认为楚天站长站的发展绝对不会差,相信自己的道路,坚持走下去。

(作者:毛新红 来源:楚天站长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