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无忧的空间商 无奈的小站长之无处诉的苦

 2011-06-24 13: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沧沧海茫茫,风吹草低现牛养。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没有天理?刘德华还说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天理呢?对于我们小站长更是得不到任何组织或者官方的帮助,一个个的都是活在风尖浪头上,做的网站随时都可能人间蒸发。一个网站要稳定,必须要有良好的网络环境,除去其他因数,空间的不稳定就是一个典型的定时炸弹,对于大站长,都有自己的服务器,风险都不是很大。对与小站长们,带来的却是灭顶之灾!

今天我们来谈谈一位小站长购买空间后被无故关停连数据都拿不回来的小故事。话说有一个空间商叫无忧站长的空间商,他们自称专业IDC服务商,有重庆和江西九江的两个办公地址。首页公告还发布了严打骗子欺骗行为的公告,底部还留有ICP经营许可证号。看起来俨然一个正规的服务商。我呢名叫中国农民,我在他们平台注册的ID用户名是xh958,FTP帐号是xinhongkeji 是在2009年9月2号买的10元10M空间2年,服务有效期一直到2011年9月2号。今天说的不是其他的,是说的站长的数据拿不回来,空间在今年3月就被关停了,不是因为我做违法站,也不是因为我做的是耗内存流量的站。我只做的是一个个人主页,10M空间放个个人网站,你们说我能做什么违法的站?论坛,电影,游戏我是坚决不会,也放不了啊。用了一年多,我觉得还好,中间出过几次小问题。到算稳定的了。我从选则CMS到上传个人相片,花了无数心血制作的个人主页,就在今年3月寿终正寝了,不是因为空间到期,也不是因为我做的是违法站。据空间商称是因为我所在的那台服务器被公安查封了。我问什么时候可以拿回数据,空间商他们叫我等通知,我从今年3月等到了今天,我其间隔三岔五的去咨询无忧站长的空间客服QQ。得到的答复基本都是:服务器被查封了,等通知。我们老板去协商了,我们老板在解决,我是小业务员,不知道。这个得看老板怎么说了。我们没权利去做什么?只能等老板的看法了。这个我也是没办法。如果有办法我还不愿意帮你拿回来?如果拿到了一定通知的,那您叫我怎么办?我只是一个新的业务员跟您说实话,这个机器不在我们手上。在网警那里。老板说一直找人过去拿还没拿过来,我们打工的能怎么办?等等。

我想应该不止我一个人在无忧站长买过空间吧,大家就不应该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吗?站长界的朋友们?我想你们也都不会是站在高高的凳子上面看戏吧。空间我没有再打算用下去了,我现在只想要回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网站数据。都是个人宝贵的生活相片,自己辛苦修改出来的程序。更有甚者,无忧的客服居然奚落我一番,他说道:呵呵~说句不该说的话!也仅代表我个人立场!我查了下您的消费记录,您一共才花了20块呀!不值得,气坏了身子还要花钱买药吃!看看,大家看看他说的什么话,开始诅咒我得病了。我们小站长来买你的空间,买大买小,买多买少,应该来说,我们是你们的衣食父母,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你们的“父母”呢?往往从小事情就可以体现一个企业的服务,在此我希望各大空间商都要提供良好的服务才是根本。

空间商老板的服务器拿不回来,可能还要背负一些骂名,推销客服员说话的时候也很为难,处处小心奕奕,随时可能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被老板炒鱿鱼。站长的数据丢掉了,拿不回来,很伤心,很后悔。大家站长不同的立场是该多体谅,多理解。这些都是大家不想看到的结果。我想问的是难道数据真的拿不回来了吗?以后空间商服务的安全保障从何谈起?说服务器拿不回来了,就不给站长数据,这个不是理由,这个只是借口。起码应该赔偿站长的精神损失吧,空间商卖的是产品和服务,站长买的是产品和服务,由此建立了消费合同。我去消费者协会告你们一点都不为过,但是,我一个小站长,连打官司的钱都没有,如何起诉?如何立案?

或许我在发表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ID会员早已经被无忧站长网络注销了,也许他们已经把我拉到了黑名单。但是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客观的,真实的内容,都是事实,我保留了一切聊天,和消费证据。网站关停三个多月了,数据都没了,再也拿不回来了,一切都得重来过。无忧站长空间一点都没有带给站长无忧的感觉,带来的是烦恼,带来的是无奈!我的苦到底该向谁诉?刘德华还说: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终究已注定。本文首发楚天站长站,本文言论真实有效论,如属半点虚假,楚天站长站愿负所有法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