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提升微博听众数量 四大技巧是关键

 2011-06-25 11: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或许你在09年的时候没有听说过,但是现在,你再没有听说过的话就代表你已经落后与社会了,一夜之间,微博成为了社会的流行,它更成为了搜索中的热词,在今天的网络中,如果你没有玩微博,没有发微博,那可就是真正的落伍了。但是微博中许多人都是简单的认为是一种发泄的工具,是一件炫耀的工具,也有人抱怨微博的听众数太少,没有意思。那些高手的微博粉丝,听众成千上万,他们又是怎么办到的呢?其实方法很简单,掌握好技巧,就可以增加你的微博听众。

一.你来我往,这是增加听众最常用的方法。自己去听别人的微博,当然,别人也会来听你的,自然而然,微博听众就增加了,但是你去收听别人的微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几点,1就是不要去那些名人的微博,你去听了,别人也不会回听,甚至别人根本不知道你去听过。2是要注意再收听别人的微博前注意给自己微博加一些内容,没有内容别人来听什么,听空气的声音吗?在自己的微博中可以加入一些搞笑的话题或者其他有意思的语言,这样的话,你的微博听众绝对会节节高。

二.取消那些没有回听的用户,或许你不知道怎么查出谁没有回听,现在去搜索引擎马上搜一个,查找伪听的软件,马上就能为你查处,谁在装神,然后直接把他清除掉。不要把那些没有收听的用户一直留起。

三.把握好微博中的定位,追随流行思潮。在微博中,有人要问,什么最重要,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微博的内容,有了好的内容,根本不担心没有听众,你可以精心准备一些好的内容,放在微博里,准时更新微博,让听众们都能听得舒服,听得舒畅。你还要每天根据社会中发生的事情,编出来,跟社会接轨,每一天发生的事情都是不一样的,每天都有新鲜事,你要把握的就是抓住这些事情,只要你抓住了今天的流行是什么,你就抓住了大量的人群,你可以通过关键字把他们吸引过来。

四.与听众做好交流与互动。沟通是友谊的一座桥梁,有了好的沟通,听众们才会真正的喜欢上你,接受你,认可你,与自己的听众做好转播的同时,也相当于你的听众在免费的替你打广告,吸引人前来,这样的话,会比你一个人发展强上不少的。一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那么一群人呢,一群人的力量是可以撼天动地的!

一根杠杆可以翘起比它自身重几百倍的东西,这就是所谓的技巧。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独特技巧,只要我们用心,微博也一样,用心去体会,用心去观察,你会发现更多的微博技巧,你的听众也会越来越多,只要你不断的坚持,你还担心没有收获吗?本文来源: 减肥产品排行榜 A5首发,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