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对于企业网站优化推广策划的总结与经验

 2011-06-27 16: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任何事物的存在和发展都是有着自身的规律的,作为企业网站的优化也正是符合这一规律,通过一段时间的认真思考和总结,不是没有规律可循的,为了减少避免进入误区,我为你进行如下介绍

见山只是山,见水只是水——循规蹈矩,可以模仿,不进行深入探讨

从从业之初,我们对如何进行策划和实施都不是很了解,或在别人的指导下,或自己摸索都是参照着一些业内或同行业的做的比较好的企业进行模范,一味的认为他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就会获得好的效果,缺乏自我主见和深入的探讨,刚开始可能会取得一定的效果,可是后来却会拉开很大的差距,效果不佳。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进入怀疑、批判阶段,疑团满腹

这是一个可怕的过程,由于效果的不理想,从而产生的怀疑与猜测,如同无头苍蝇般乱撞,从各个方面了解到的方法都不愿意轻易的尝试,对此都保持怀疑的态度,这时候就要学会总结和深入的探究,意识到盲目的模仿的悲惨后果,虽然了解到了更多的东西但是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从而不了了之。

见山仍是山,见水仍是水——分析研究,发现实质,解决疑虑

终于在不断的进行总结和分析之后发现,企业网站的优化与推广不能刻意的去模范更不能迟迟不进行改变,必须要通过对自身的条件和对搜索引擎的观察分析发现其中的规律,并及时的进行相应的调整,不断的去适应搜索引擎的规律,只有发现其规律,掌握其规律才能更好达到最好的优化推广效果。

网络是一个不稳定的事物,但是其发展与成长都有着自己的规律,企业网站的优化和推广必须要要掌握包括搜索引擎在内的网络发展的规律,我们必须要发现其规律,掌握其规律,从而更好的适应其发展从而保证和提高企业网站优化效果。本文是我看了相关的文章由站长()的总结,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