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借花献佛来实现站内优化的三个技巧

 2011-07-04 13: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合理的进行seo优化对于网络营销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在seo的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中,有很多东西都需要学习和借鉴别人的经验,但是借鉴也要讲究一定的方法,借鉴绝对不是简单的照抄照搬,我们需要分析别人seo优化的策略,如果不经过自己的大脑过滤一遍,就直接拿来复制,那么所带来的效果一定不是你想要的,而且用别人的东西也是很没有新意的,seo优化中,我们借鉴的方向有很多,不一定全部按别人的思路来进行推广,下面笔者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合理借鉴站内优化的方法。

一、标题中关键词的借鉴

一些刚刚接触seo优化的站长们,总是对自己网站关键词不是很确定,及时确定了也会犹豫不决,标题关键词对于网站的发展来说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为一个网站的标题是网站中的精髓,但是站长们要切记标题关键词一定要合理的借鉴,我们不一定要模仿一些运营较好的网站的关键词,但是我们可以模仿它们选择关键词的思路。其实有很多网站的关键词不一定就适合新站,所以我们要结合个人网站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投入选择合理的关键词。

二、堆砌关键词的借鉴

其实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堆砌关键词是一种网站推广的作弊手段,但是也有很多网站通过大量的堆砌关键词获得了很好的推广效果,这样就有很多站长受到了这种推广手段的影响,经受不住诱惑的站长们就会去尝试这种手段进行推广,但是抱有短期盈利计划的站长靠这种手段多数是不会成功的,所以站长们一定要坚定信念,按着正规的方法去宣传才是正道。

三,优化内容的借鉴

网站优化的内容必须要保持原创,这样才能有利于网站扎实的发展,但是原创的东西也不是那么好弄的,令站长们很是头疼,所以很多站长就从网上大量的 copy文章放上面,其实网上得来的文章很多都缺乏新意,说白了,有很多文章都是垃圾,所以在网上找文章的时候一定要本着原创的原则去搜索,按着别人的思路去写属于自己的东西,才是最明智的。

Seo 在优化的时候有很多的借鉴技巧,但是站长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网站的实际情况在进行借鉴,学会因站治异。本文由魔神战纪原创,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请保留此链接,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