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免费吧域名被停看出中国站长的悲哀

 2011-07-11 10: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国内著名的免费资讯网free8免费吧?这个见证国内互联网发展的10年老站,却在几个月前因一篇文章域名被停。这一停域名等于没用了 (现在好像换域名了),域名对于网站来说有多重要,大家可以想想,肯德鸡可以花几百万美元买一个域名,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09年被备案收紧的时候记得免费吧还把网站搬到外国去了,这一搬把收录量都给删得差不多了,可惜还有域名是国内的,没想到呀最后连域名都被停了,停得那么迅速,招呼都没打,试问如果你的网站正做得如火如茶的时候,一不小心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内容,或者一个词,刚好被通管局发现了,会是什么样呢?我想后果很严重!国内空间被停用、域名被停止解析、备案号被撤,网站被百度K等等,可以说网站完全宣告流产。这样的结果离各位站长不是很远,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的网站前不久也出现了和免费吧一样的结果,做了一年半的站,刚可以赚钱,空间费还没收回来,却破灭了,所以我深有体会。

你们知道站长的悲哀吗?我一直想打电话去问:为什么,为什么要关我的站!我的站哪里出问题!我的内容哪有有问题!你给我指出来!网站内容不行你可以打个电话叫我删了,为什么不通知就关了!但我没有发泄的地方,电话24小时在忙。真的很忙!现在我只能说:“我的站杯具了!”也许下次我可能会听到大家跟我说同一句话 “今天你杯具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