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东方校长俞敏洪做客林夕阁 站长网负责人图王出席

 2011-07-14 20:5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消息,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正式接受林夕阁访谈,访谈时间定于2011年7月20日下午14点整。据悉,这将会是俞敏洪先生首次接受国内草根互联网创业组织的专访。

通过林夕阁负责人独孤晓梦笔者了解到,林夕阁是一个互联网知名人物访谈的组织,林夕阁的初衷就是以网络人脉拓展为目标,同时秉承互联网知名人物为主要聚集地创立的一个平台,现在林夕阁每日一访已经邀请超过40位互联网知名站长参与其中。独孤晓梦同时表示林夕阁每日一访,纯公益性质采访,无公司性质采访,每周一期互联网知名站长的采访心得,在采访中听众将得到的不仅仅是经验和心得,同时将获得大量的人脉资源,这也是林夕阁每日一访一直在坚持的原则。

许多人把俞敏洪老师称为创业教父,此次林夕阁邀请到俞敏洪老师做客,俞敏洪老师将会就创业路上遇到的一些坎坷和经验和大家分享经验。正如俞敏洪老师所说:“创业光有奋斗精神是不够的,还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去做。要先分析自己的现状,分析自己现在处于什么位置,到底具备什么样的能力,这也是一种科学精神。你给自己定了目标,你还要知道怎么样去一步一步地实现这个目标。从某种意义上说,树立具体目标和脚踏实地地去做同等重要。” 笔者相信,此次访谈将会给参与的创业者带来非常大的帮助,俞敏洪老师的经验会给奔走在创业路上的新人起到重要的借鉴作用。

截止目前,林夕阁同时邀请到了图王、夫唯、王通、管鹏、朱泽荣、江礼坤、贾思军、乐思蜀、牟长青、丁道师、卢松松等业内人士参与此次访谈。

互联网分析人士认为,俞敏洪老师首次接受草根站长组织的访谈节目,将会极大的鼓舞互联网草根创业人群,俞敏洪老师的人生历程和创业经验会给草根创业人群带来启迪。而且草根站长大多单打独斗,相互之间缺乏合作,而通过参与俞敏洪老师的访谈,同时也给草根创业人群带来一个相互认识,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这样极大的促进相关优势资源整合,会给草根创业人群带来丰富的人脉资源和思路突破,同时也会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