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团购:为站长省钱为商家营销 坚持做三赢的事情

 2011-07-25 13: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云经常把这句话放在嘴边: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他的话用在A5团购这里,我觉得就是:站长第一,商家第二,A5团购第三。所以我们提出了这样的口号:A5团购,为站长省钱,为商家营销。

提出这样的定位,是之前看了一个团购网站招商的图片,和一般团购网站“商务合作”模块不同的是,该团购网站用了很大的图片来吸引商家的入驻,图片上写了这 几个字:XX团购让您一夜成名。这种获取商家合作的方式本无可厚非,但是他过度强调团购平台对给商家带来的营销效果,会有让人觉得忽略了团购网站的消费群 体--用户的重要性。而用户是“团购网--用户--商家--团购网”圆环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我们认为该团购网站的做法是欠考虑的。

在团购产品的选择上,A5团购一直是以用户需求为最主要和重要的出发点,所以我们会向用户征集说“您最想团购什么产品”,而不会直接去问商家,你有什么产 品,你来a5团购把,我们会带给你很好的营销效果。当然,借助a5平台的信誉和用户基础,团购可能给商家一个比较好的营销效果,但是最后团购的量却不一定 能上去,因为这样操作忽略了用户需求。

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选择好正确的产品,在正确的时间组织站长团购,便会有三赢的效果,A5团购一直坚持做三赢的事情。

欢迎访问  获取更好的阅读和跟团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