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刘金鸽:代码的出现给网站排名带来转机

 2011-08-13 18: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生如戏,其实我们做SEO的也是每在都在演戏,只不过每在可能你演的角色是不一样的。所以,你每天都会感觉很累,可能有些是固定的台词,有些不是固的定的台词。而我们做这个行业的人来说,可能说你懂这些方面的东西,但是仅是懂一点点而已。里面真的正内含的东西有好些你都不知道,这样才导致你的水平一直在不上升的阶段。下面我就给你介绍几点东西,让你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首先 这可能是我们刚开始接收网站时间做的第一件事,那就是分析竞争对手。可是我上一次写过一篇文章,从竞争对手那里学东西,进一步说你也知道怎么学了,可以怎么找你的竞争对手呢?这个是一个非常关键而且重要的事情。说到这我就要给你讲到一个口令,能够让你找到更多更准确的竞争对手:inurl: 指令用于搜索查询词出现在url 中的页面。百度和Google 都支持inurl 指令。举个例子还说吧!你用inurl:装修网,这样你搜索出来的结果是很多标题中含有装修第一网这个词的网站。这就对于一个做SEO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资源,对网站优化也是有一定的好处。

其次 如果你感觉你某个方面的知道比较窄的话,你可能会在搜索引擎上找一些你需要的信息。那你找这方面的内容就需要有针对性,比方面你想找SEO方面的一些书或者是文章,看好了记住了,你可以在搜引擎上输入:filetype:word SEO返回的就是包含SEO 这个关键词的所有word文件.,这样你找资源方面就比较容易了。

最后 就是要讲点比上面两个更重要的一点内容,那就是我们大家每都要去交换友情链接,可是和我们内容相关的网站如果在搜索引擎上面搜索的话也就是那几个网站,即使都能交换,但是交换完了我们如果还想要得到更多的网站,或是我们想找一些高权重的网站来交换时间,可能我们就不是那么好找了。说到这里大家不要着急,教你一个好的方法:inurl:gov 装修网 这是关于装修方面的政府类的网站,作为做SEO的人来说这又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资源。如果说想找教育方面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你可能这样找:inurl:.edu.cn 交换链接。这样搜索出来的结果是关于教育方面的网站,有这个交换友情链接的意想。所以,如果SEOER常握好之方面的资源,对一个网站的排名将是轻而易举的事。

对于这方面的知识,今天我就先讲到这吧,因为是星期六所以我要下班回家了,明天如果有时间我会给大家分享更多关于网站优化方面的一些重要的搜索指令。最后谢谢大家的点击。

本文章是装修网原创文章若转载请注明 :装修网 www.zxdyw.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