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应该怎么样找适合自己的推广方法

 2011-09-04 12: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推广方法和思路,但是还有很多的朋友徘徊在推广的门口,因为他们不知该如何着手于推广道路上,不是他们不行,是因为缺少一个清晰的思路,由于他们不懂得如何化解遇到问题的方法,一开始听到别人说做推广很简单,就是发发贴子,发发文章之类的,殊不知那些都是经过别人千锤百炼得来的经验,放在自己的身上根本不适用。那么就造成了,开始是激情万分,做着做着就不知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如此一来,没有一条形成有规划的推广思路是不行的,今天做了,不知明天要做什么,迟早都要败在自己的脚下,还谈何跟别人竞争呢?拥有一个清晰的头脑,分析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并且很明确的推广思路就是理想的选择。如何从无到有有四个参考方向:

首先寻找推广思路。掌握清晰的思路之前,我们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正所谓,兵器要拿顺手的,衣服要穿合体的。推广方法也一样。如果你用一种自己都不熟悉的方法,那你的思路会清晰都有鬼了。所以,我要寻找,再查找,再试用。即使要花一天,两天,一个星期也不吝啬,因为只有在你找到适合自己用的方法的时候,才会产生怎么推广,推广到哪里,推广的效果怎么样等等,一系列的思路也就出来了。

其次是分析思路的可行性。金子都是经过千锤百炼才会发光。推广思路也一样。你找到的推广方法,从而形成的推广思路不一定就是最省事的,最直接,最有效的。还要经过一系列的分析,比如推广时间用的长短、推广步骤简繁易难,推广手段正规不正规等。都要经过结合自身的条件来进行思路分析,才能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的境界。

再就是努力执行认为可用的思路。当我们经过以上两个步骤的操作,得到一条可用的推广思路,那么接着我们就要立刻去执行。不管你做什么行业,做什么,执行力都是最重要的,销售业的要有努力跑业务的执行力;技术业的要有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测试的执行力;同样做推广更要有超强的执行力,只想不做,空想!凡事想到了是前奏,做不做才是关键,只有做了才知道这种方法好不好,可不可用,因为即使你分析得再对,再合理,也要通过执行起来才可以更有效的分析出他的利与弊,也可以通过执行过程中的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而更好的看出这种思路上存在的不足,通过执行了才能综合的分析和改进原本纸上谈兵的思路,使之更有说服力,所以不管你想得多么多么的好,都要执行了才知道,所谓手下见真章!

第四、分析思路带来的效果。以上三步骤完成后,就要紧接着分析效果了,效果的好与不好,可以通过几方面来分析:1)如果你是做成交计算的,那么就按每天的成交量来分析这种方法的好与不好。2)如果是做点击的,那么就要按每天的点击量多少来分析。3)来路分析,相信每个站长都装着自己认为精确的统计工具,那么咱们就可以通过分析来路,进而更精确的看到这种方法带来的效果。4)页面分析。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分析方法,通过每天到后台看看每天文章的点击量有多少,有没有评论,有没有投票等分析出方法合不合适自己的网站使用。

清晰的推广方向,可用的推广方法,加上一个执行力超强的头脑。推广从此就这么简单。本文由运城人才网独家供稿。转载请留链,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