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忆往昔 看人人网成功能够为站长带来什么

 2011-09-16 21: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我们一直在为提高网站流量而伤透脑筋,浏览了一下人人网,最开始是叫校内网的。发现它也可以成为推广的平台之一。人人网的用户日益增多,那就意味着它也能够为我们带来很多潜在客户。人人网上面的推广方法有很多种,现在简单地说一下如何运用其中热门的分享功能来推广,因为人人网的用户绝大部分是大学生,我们就针对这类用户来谈一谈。

一是话题应该怎样选择。大学生这类人群喜欢什么话题呢?很多人都从这个时代走过来,应该都有体会,例如说,假期时间安排,因为不论是小学生还是大学生,放假问题的热情关注永远都不曾消减,还有就是学业的问题,什么时间考什么证书,怎么才能通过等等。不要忘了,这里的女性同志比例也很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品也是一个热门话题,甚至不少男士现在也很关注的,如果你想做化妆品站长,那么你就要利用好人人网,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反应,当然也需要我们融入一定的技巧,总之相信我,只要和大学生的兴趣话题相关联,流量一定会攀升,继而成交量也会很乐观。

二是信息要和用户自己的学校有关系。一般的大学生都会比较关注自己学校的信息,比如说举办什么活动的视频,一个人传到人人,同班同学或者校友看到了之后也会点击观看然后分享,同时认识他们的人处于好奇的心理也会打开,一个传给一个,这样传播的人群越来越广泛,如果你想达到预期的效果那么站长们就需要你们在这些信息里面放入自己的内容进行推广。

三是应用的运用。基本上每个平台都会有相册这一应用,可不能小看了它啊,虽然它不像电视广告能带来那么大的效益,但也是大学生之间经常浏览的对象,如果你的相册很吸引人比如是一些漂亮的女生,也会被广泛分享,道理和上述是一样的。还有公益活动,大学生这个群体最不缺乏的就是爱心,如果自己的网站发起一些公益性的活动,也会带来很强大的效果。

四是和感情相关。感情从来都是生活中的避免不了的事情,尤其多愁善感是女孩的天性,何况现在的8090后,对感情有着它们特殊的理解与认知,只要随便去人人看一下,热门分享的文章,视频之类的都离不开感情。比如说女孩应该这样对待,这类现实或者是伤感的文都会引来不少赞同,都会广泛分享,因为这些都写出了他们内心的独白。

以上我所谈论的这些方法只是一点点,其实站长们如果你们用心去观察,就会发现人人网还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利用来推广自己的网站。就等大家去挖掘呢。人人网虽然现在没有以前那么辉煌了,但是毕竟是一代王朝,今天我将自己对人人网的心得写出来,希望站长们能够踊跃拍砖。

A5首发,转载请保留作者链接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