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合肥SEO分享如何利用A5写作更多的原创文章

 2011-09-21 10:1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为一名站长,每天都要给网站增加新鲜的血液-网站内容。我们知道,原创内容才是搜索引擎喜欢的,是对优化最有帮助的。不知道各位站长有没有一个感觉,写一段时间原创文章后,觉得没有东西可写了?反正我有一段时间是这样的。不过很快我找到了方法,利用A5平台写作原创文章。下面合肥SEO无忧科技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利用A5写作原创文章。

1、站长新闻:

在A5站长新闻里面每天都有站长新闻,我们可以利用上面的站长新闻,写一些个人的看法。这样的文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根据实时热点话题写作。

2、经验心得:

在A5经验心得里面每天都会有很多站长的投稿。我们知道A5的审核是非常严格的,既然可以通过审核,表明是非常有价值的。因此我们可以看里面的心得体会,选出其中的一两点进行深入解析,或是针对某一项写作个人的不同观点或是看法。

3、搜索&SEO

这是本人每天都会看的栏目,我相信在A5混的人每天也都会进入此栏目浏览。因为本栏目与各位站长是息息相关的,我们上A5的目的就是为了学习SEO知识、学习网运营知识。这里面有很多对SEO有帮助的技术文章,也是合肥SEO无忧科技每天写作原创的首选。合肥SEO无忧科技会根据这些文章里面所说到的技术,进行实际运用,然后写作运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好到解决的方法。另外会针对这些文章介绍的每一项进行详细分析。有时候一篇文章就可以写出4-5篇原创文章。

4、A5论坛

很多人在A5混的目的是为了回帖增加签名。其实论坛签名的权重现在越来越轻了,我在A5论坛混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找写原创的素材。比如A5杂谈里面的交流、A5问答,可以根据里面的一些提问进行分析、讨论,找出答案,这样既帮人解决了问题,也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同时可以将这些讨论和答案写总结记录。这样不是一篇非常好的原创文章吗?

其实利用网络写作原创的方法有很多,合肥SEO只是将自己实际操作的方法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网站是做合肥SEO的,所以选择A5。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站点的特点,选择与自己网站相关的内容进行写作,方法和原理是通用的。

本文来自合肥SEO无忧科技(),欢迎素质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