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推广应该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

 2011-10-09 14: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站长的天天铁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推广,推广的目的就是让网站流量更大,知名度更高,用户更多。所有站长都希望自己的网站流量过万,但是成功的都是那么几个,在推广途中倒下的不计其数,观其原因就是倒下的站长大部分都没能坚持下去。做到一半就歇菜了。所以,站长在推广过程中,最重要的坚持,坚持到最后才是笑得最大声的那一位。那么笔者今天就来说说站长应该怎么在推广过程中学会坚持,不轻言放弃呢?

给自己一个目标

不管做什么都好。有目标的人总是比漫无目的的人工作得认真负责。当自己有自己的一个奋斗目标的,而且这个目标比较清晰的时候,那么自己身体就有一股潜在的动力驱使着自己的工作。目标是自己给自己定的,而定的时候不是漫无经心的定的,要结合自身条件能力,因为定的目标过大,一时无法实现的话,很容易在推广的道路中失去坚持的信念,因为做来做去都效果,所以就开始慢慢的浮生了放弃的念头。笔者建议各位站长在定目标的时候,最好是先易后难,因为只要你实现了自己的一个目标后,才会觉得原来也不是那么难嘛。这样才能更容易的致使自己不轻言放弃,坚持到最后。

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

推广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完成了。推广需要一个长期坚持执行的过程。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成功。所以,站长推广时首先就要给自己找一个可以让自己无怨无悔坚持下去的理由或者借口。这个理由等同于一条驱赶的绳子,时刻的提醒自己不要放弃,要坚持。至于什么样的理由,笔者比较喜欢就是恶搞一点的,比如说笔者在推广时,给自己找的一个坚持的理由是让自己可以在同学中大声的吹牛。这看似一个很无厘头的理由,但是这样的理由可以让自己更加的全身心的投入到推广中,可以做到忘我的推广,这就是坚持的理由。这个理由不分大小,只要自己喜欢即可。

给自己找一个梦想

有梦的地方总是有奇迹的发生。这句话是笔者在看偶像剧时看到的。同样的道理,网站推广就像是给自己的梦想建造一条大路。这条大路建造时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阻碍,但是当你建成的那一天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这一路上的困难都可以使自己变得更强更壮。梦想不是越大越好,相反拥有一个符合实际,而短期内又容易实现的梦想,无疑就是让自己的潜能得到一个发挥的理由,许多的站长看别人的推广效果时,总是在脑海里有一种潜意识:如果我用他的方法,我可能比他做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别人成功自己没成功的原因。因为你给自己定的梦想太遥远了,没个十年八年都实现不了。

给自己添一双翅膀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一个努力执着的站长不可能不成功的。有人说天赋很重要,但是对于网站推广来说,执行力更重要,天赋是可以加快实现目标的因素。但是努力而执着的站长可以用劳动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所以,给自己添一双翅膀吧,让自己飞得更高。推广是无时无刻都在发生,如果你懒惰一天,那么就会失去一天的时间,每个人的时间都是相等的。网站推广中站长的“翅膀”就是超强的执行力,说得再多对于网站推广来说根本就毫无意义,只有执行力才是最有力的说话武器。

站长,你还在推广的道路中徘徊不前吗?你认清楚自己的目标没有?拥有一个清晰而明确的目标可以让自己不用天天推广时不知干啥事,不管你的目标是什么,总之好的目标就能使你有坚持下去的动力。所以,网站推广重在有目标可以依,有梦想可驱。本文由(丫丫电影网)独家供稿,转载请留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