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原站长齐迎开放 Discuz! 郑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1-10-24 17: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3日,2011第三届河南互联网大会暨Discuz! 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郑州站活动在郑州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康盛公司(Comsenz)、中国站长俱乐部及河南网盟联合主办,并得到腾讯科技、凤凰科技、搜狐IT、TechWeb、DoNews、站长之家、Admin5、WEB开发网、55LA、速途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图1:大会现场全景

大会吸引了来自郑州本地、河南省及全国各地近1300名站长、社区一线运营专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嘉宾参加。到场的嘉宾有Discuz! 市场总监张翔、落伍者创始人董勤峰、河南网盟会长李应举、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聚淘网总裁李明顺、V5推推创始人管鹏、豫企500网董事长孔维国等知名嘉宾。大会中,各位嘉宾均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参与了最后环节的三个圆桌讨论,可谓精彩纷呈。

河南作为中原大省,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涌现出像郑州论坛、洛阳论坛、南阳网、Downshu、大河网等一批备受同行关注的优秀网站。本次大会汇集了这些精英站长及互联网专家,以“互联网创业新机遇”为主题,共同分析了互联网的现状与未来,深入探讨了地方社区网站的创新模式,并就行业人士关心的“移动互联网未来趋势、微博营销”等话题展开高峰对话和经验分享。

在大会上,Discuz! 市场总监张翔的演讲格外吸引站长,他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和Discuz!的开放产品给大家分享了主题为《开放的Discuz!与天下站长共赢未来》的演讲。他表示,目前互联网开放的大势正在蔓延,开放化、社交化、移动化已成互联网行业三大主流发展趋势,并通过讲解Discuz! 云平台中的产品功能告诉站长如何利用“七种武器”增强网站动力。

图2:QQ互联、社区QQ群、纵横搜索等被誉为给站长带来流量和收入的“七种武器”

张翔表示,作为帮助网站获取新用户、为网站带来新增流量的QQ互联,截至2011年8月,已有5万多站点开通了此项功能,并每月有超过1400万QQ用户通过QQ互联登录到这些站点,每个站点注册用户平均增长接近40%。

 

图3:“许嵩论坛”接入QQ互联后的变化

据悉,Discuz! 研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新产品,会上,张翔首次向河南站长披露了Discuz! 云平台及Discuz! X2.5即将推出的新功能:云安全、全新社区形态、专业门户系统、移动互联网、防灌水体系等。他表示,这些功能不久将与各位站长见面,敬请大家期待,相信Discuz! X2.5的面世,必将在社区领域开辟一块崭新天地,成为社区发展的“核动力”。

 

图3:张翔演讲近景

 

图4:张翔与获得IPAD2大奖的河南站长合影

本次大会采用了“腾讯微博直播互动”方式进行,现场大屏幕实时滚动直播内容,微博上墙成为大会现场站长互动的主要方式。大会在18点圆满结束。

另据了解,在2011年11月、12月,康盛公司与中国站长俱乐部一并还将陆续到达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与各地站长见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