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天天更新也被降权 原创内容也有罪之辩

 2011-10-31 22: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说自己的网站天天更新的内容是原创的,而且更新也非常有规律,内容也不存在相关性的问题,都是严格按照网站的相关关键词写作的,按理说,这样的网站只会权重慢慢的上升,绝对不会有慢慢的下降之忧,可是很遗憾,我这位朋友的网站,却实实在在的被降权了,这实在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也许也有不少站长朋友会遇到我这位朋友类似的我问题,那就是严格按照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指南来做网站优化,却依然不能够让网站稳步成长,有时候会一动不动,甚至还会降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后来我通过分析我朋友的网站,才知道,原来降权的猫腻并在与网站内容的更新问题上,而是发生在其他的一些方面,由此可见,搞好网站的SEO优化工作,不是简单的进行内容更新,更重要的是要学会综合性的分析网站,彻底解决网站的SEO优化各种漏洞!下面我就把我的分析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友链进入误区,导致网络受到牵连

通过分析,知道了朋友的网站的友链有二十几个,按道理说,这么多的数量的友链是非常合适的,是能够帮助网站的权重的,怎么出现了友链的拖累呢?这主要的原因就是百度的算法当中非常看重的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的原则,如果和你是友链圈子,其中有一个友链出现被K,或者被降权,那也会对你产生连带作用,这是模仿封建社会的那种连坐的思想制定的算法规则,虽然不合情理,却也能够起到不错的作用,而我这位朋友的网站,正是其中的一个友链出现了被K,而被牵连其中,成为网站被降权的原因之一!

二:服务器同一个虚拟主机下的其他网站被K了

朋友的虚拟主机购买的比较便宜,和好几个网站公用一个虚拟主机,看起来节省了不少的费用,可是正是这个贪小便宜,最终吃了大亏,很多站长因为投资不多,所以对于网站的管理,也是根据心情,心情好的时候,就多花点时间,不好的时候,那自然就是十天半月的连打开网站的兴趣的都没有,再加上这些服务器本身安全性就不高,很快就被黑客植入了大量的黑链接,最终导致这样的网站被百度K掉,而和这个被K网站在同一战壕下的其他网站自然也成了牵连的对象,于是这一条,也构成了我朋友那个网站被降权的原因!

三:网站修改太过频繁

朋友的网站被降权之后,当我分析原因的时候,朋友告诉我,自己网站在上线之后,曾经做了很多次的修改,因为总觉的关键词不够正确,不断的修改关键词,有不断的修改网站的模板,虽然当时没有感觉什么,可是当自己网站在正常运营之后,却发现了严重的危机,导致了网站被降权,其实这种降权主要还是放在百度的沙盒里面进行考核,如果稳定了之后,还会放出来,但是这样的记录也是不好的,如果今后还出现这样的问题,那就很容易被K了!

所以说,网站内容天天更新也只是网站优化的一部分而已,所以仅仅抓住这一点还是不够的,要从多方面的考察,比如友链,服务器还有就是网站的外链等等,只有多方面的满足百度SEO优化指南,才能够让自己网站获得成功!400电话专注电话服务,网址: 首发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