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浅析常用网站推广手段的利于弊

 2011-11-24 07: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相信这是很多新手站长遇到的最为棘手的问题。互联网发展的这些年里,网站推广方式也有各种不同方式,许多推广方法耗时耗力,但却不一定能收到预期的效果。有的不需要投入许多精力,却能为自己的网站带来不小的流量。现在流行的各种网站推广手段到底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对目前常见的几种推广方法进行点评,希望能给各位新手站长一些帮助。

那些耗费精力却收效甚微的方法:

通过邮件寄发的各种广告

这种方法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成效到底如何呢?现在互联网的普及,各种信息爆炸,对于自己邮箱里面铺天盖地的广告邮件,大多数网名的惯常做法应该是直接删除,能仔细阅读邮件所发内容的网名少之又少。

利用论坛发布的广告

这种方法貌似可行,也被大多数网站推广者践行着,但效果却可能已经达不到你的预期了。那些权重高的网站,对于帖子的内容管理的十分严格,遇见带链接的统统删掉。如果利用签名档来做外链,也许能顺利发表,但对于一个网民们都认为是打广告地方的链接,实际会去点击的又有几个呢?

在排除掉这些广为采用却收效甚微的推广方式之后,本人根据自己的经验,为给位新手站长总结出以下几点确实可行的方式,希望各位新手站长予以借鉴:

通过博客带动网站流量

鉴于博客的广为应用,本人觉得利用博客来做推广是效果不错的推广方式。但首先要打造出能保持一定的访问量食物优秀的博客。博客内容原创,可信度高,而且如果博客够好,每天的流量也不少,虽然比不上那些大网站,但这些博客的访客点击你们网站的几率更高,这样推广效果更好

通过软文吸引读者

写好一篇软文,它能带给你的实际收效是令你大大出乎意料的。非常吸引人的优秀软文,不仅能让访问者认真阅读,也会让他们情不自禁的为你免费转载,这也是一种推广,而且是免费的,非常有效的。通过他人转载的软文,给别人带来的可信度比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都要好,能更让人信服,收到的效果当然也更好。写好软文,已经成为新手站长的一堂必修课。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推广方式,如果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你也可以选择你的目标访问群体较为集中的网站集中投放广告,利用你选择的网站的优势资源来吸引客户,这需要强大的经济实力支撑,效果当然也是其他方法所不能比拟的。当然每一种方法的实用与否得根据自己的网站的具体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有些适合别人网站的方法不一定在自己网站推广上也百试百灵,也有的在别人网站推广效果不好的方法可能用在自己网站却能一鸣惊人。这些需要自己慢慢斟酌和探索,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在网站推广的道路上少走冤枉路。本文A5首发,由QQ好听网站长写作,转载保留作者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