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不应死守论坛这块阵地

 2011-11-25 09:1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软文了,由于工作原因,只能泡泡论坛。发现在A5还有CHINAZ上面最近提到很多外链建设的帖子。看了很多,好像论坛这块阵地依旧是主力。但是很多人会发现,现在的外链数量很容易就饱和了。外链数量增长到一定数量,再去发数量还是保持不变。有的同行更是一天不发外链就消失很多。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为此我特意每天关注我自己在论坛发的外链,你会发现,大多论坛发的帖子,存活期都差不多一周。以前可以活几个月的论坛已经渐渐不行了。外链数量的减少,很大程度和论坛的不给力有关。前段时间有人说,度娘削弱了论坛签名的权重,紧接着SEOWHY出台签名的新政策。这无疑让平日里靠论坛发帖,签名冲外链数的站长们雪上加霜。那么此时的我们应该如何走好网站推广的下一步呢?奔放在这里就提出一些愚见,还望高手多多指点。

首先,论坛不能完全放弃,奔放说不应死守,但是不代表要直接放弃。毕竟论坛还是引蜘蛛,做外链广泛性最好的地方。而且上手容易,增加数量简单。除了每日的论坛外链需要注意论坛的收录量外。其实还有一些方法可以增加网站的UV。比如通过站内信,留言板,甚至自己的站内博客等等。这些手法用好了,依旧可以让论坛推广顶起半边天。

其次,奔放极力推荐博客推广。虽然博客推广需要养博客,而且也一再有人说博客的权重在降低。但是始终是最稳定的外链。所以我们还是花些时间在这上面的好。在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个百度空间秒收的小技巧。那就是通过转发来实现百度空间的文章被度娘收录。这个方法屡试不爽。至少奔放这里每天都会做2到3个,篇篇秒收。

再来说说问答,知道这方面,奔放也一直进行尝试和改进。发现在申请百度ID上面现在用英文,数字,中文组合的方法申请的账号做起外链效果不错。当然,每天都会换新的ID,IP了。推荐大家尝试一下,效果很不错。

由于篇幅有限,奔放()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各种推广的方法了。写这篇文章,主要是希望大家不要一味的吃死论坛的外链和签名。其实我们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做,可以去尝试。记得我在刚入行的时候有位前辈说过,只要你坚持和努力,每天都去做外链,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有质的飞跃。我相信,最实用最简单的网站推广技巧就是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坚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