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分享成功申请第一商务1G免费主机教程

 2012-01-06 12:25  来源: 电子商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免费空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站长在刚开始接触互联网的时候都有使用过的经历,毕竟有免费的资源不用白不用。不过现在能提供免费空间的正规提供商也屈指可数了,做网站使用的免费空间提供商若不是“正规军”就等于没了一个坚强后盾做支持,三天两头打不开或者小服务商熬不住跑路了,那么你辛苦建立起来的网站数据就全丢了。

最近国内拥有十年运营资历的老牌主机服务商第一商务也开始提供免费空间,虽然空间只有1G,但对于市场上常用的CMS或论坛程序基本够用了,经过一番尝试和折腾,本人找到了正确的申请方法,现放出教程包各位一次性申请成功。

第一步:注册帐号

首先登录第一商务,点击注册帐号,第一商务支持QQ号和支付宝帐号一键注册,这一步就不做多介绍。

第二步:申请认证

注册好帐号,登录到后台点击帐号管理-实名认证,然后根据你的用户性质做选择,在这里我以个人认证类型做示范。在用户性质选择个人,然后依次填写好你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最后上传你的身份证。

 

图1

在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这个身份证图可以去附近的打印店花几块钱找别人帮你扫描,然后拉到你的U盘就可以了。或者你的手机照相足够清晰的话,也可以自己拍身份证正反面,然后随便拿个做图软件将正反面拼在一起就可以了,可以参考图1我附上的身份证正反面示例。

通常在1个工作日内就会通过认证。现在申请认证,还有获得10元主机优惠券拿,爽死了。

第三步:申请空间

认证通过后,到免费空间的入口申请()。

 

图2

填写好FTP用户名和FTP密码,最近各大网站都接连传出被爆库,建议各位把密码弄得复杂点。填写好相关资料后点击申请,提交过过程要稍微耐心等待,如果太久没有反应可以刷新一次再提交一次,如果提示只能开通一个免费空间,那么就恭喜你开通成功了。

第四:使用空间

登录管理中心,选择业务管理-虚拟主机,点击管理,这时就可以看到你刚刚申请好的免费空间啦。虽然是免费的空间,但是整个虚拟主机的管理面板日常所需的功能一应俱全,并且还是双线的,同时支持在线解压缩和网站搬家功能。

 

笔者用的是Z-BLOG搭建的博客,通过使用和测试,发现速度完全可以和付费空间有得一拼,并且空间支持的组件和脚本也符合目前市场上的程序需求。不过每隔45天需要去虚拟主机的管理后台进行使用期限延期的操作,并且前45天无任何广告,使用超过了45天可能就会进行强制的广告插入。当然,倘若你不喜欢广告的话,也可以替第一商务做下线推广,这样不但可以免除广告还能得到分成。

关于强制广告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自古以来天下都没有绝对的免费午餐,用免费的东西你总的付出点儿代价,人家第一商务提供免费空间也需要很大的人力和物力,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坚持下去提供免费空间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